日趨嚴重的空污、壓力對肌膚所帶來的莫大威脅,衍生而來的是肌膚敏感拉警報、發炎、體內自由基遽增,黑色素與老化問題越演越烈……

如何降低肌膚損傷?

底清潔無疑是守護美肌的首要之務,尤其在深受細懸浮微粒PM2.5危害的今日,更是不容馬虎。

過去,只用清水洗臉或許沒問題,但現在,請改變你的潔顏習慣。因為,空氣中直徑小於或等於2.5微米的細懸浮微粒PM2.5,不僅散佈在空氣中,更會附著在肌膚的皮溝、皮丘與毛孔當中(一個毛細孔相當於可塞滿40PM2.5),倘若不加以清除,乾燥、敏感、粉刺、痘痘、色素沉澱、鬆弛…等肌膚問題,便會猶如骨牌效應般排山倒海而來。

洗臉機、清潔面膜來助陣!

然而,要去除這些肉眼不可見的有害因子,單靠指腹的力量與泡沫按摩清潔,效果其實有限;建議你,可以依照肌膚的耐受程度,選擇每天或是一週2~3次使用洗臉機來輔助清潔。

試試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其運用獨家音波共震專利科技,以水分子為介質,帶動超細微氣泡水流深入毛孔(而非由刷毛侵入),故能在完全不拉扯肌膚的狀態下,達到溫和清潔皮表與深入洗淨毛孔內殘污的效果。只要依照個人膚質、膚況選擇適合的刷頭,就無須擔心過於刺激的疑慮。

同時每週1~2次使用內含高嶺土、膨潤土、火山泥土成分,這類具備吸附霧霾中的重金屬和空氣中有害物質特性的泥狀面膜,加強深層淨化。

Try It!

RMK潔膚油pinterest
DR.
RMK潔膚油,175ml,NT1,200。
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雙精萃pinterest
DR.
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雙精萃,50ml,NT3,500。
ReVive白晶煥膚面膜pinterest
DR.
ReVive白晶煥膚面膜,75g,NT6,000。
Clarisonic科萊麗SMART音波淨膚儀,NT8,800。pinterest
DR.
Clarisonic科萊麗SMART音波淨膚儀,NT8,800。
Bobbi Brown礦物淨化精油面膜pinterest
DR.
Bobbi Brown礦物淨化精油面膜,75ml,NT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