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1:清潔是首要之務

來自紐約的皮膚科醫師Elizabeth Hale解釋,「每天,我們的肌膚暴露在有毒的空氣當中,進而破壞掉肌膚裡的膠原蛋白。」為了預防皺紋及下垂,仔細清潔每天被髒污累積的肌膚是相當重要的步驟。但要注意避免挑選會造成肌膚龜裂或乾燥的清潔品。

Plus

完成清潔後,當肌膚還處於濕潤微溫的狀態下,是補充保養品的最佳時機。一般而言,精華液皆富含高濃度的活性成分,且對於提升肌膚的保水度也相當有一套。

RMK潔膚乳,175ml,NT1,100。pinterest
DR.
RMK潔膚乳,175ml,NT1,100。
Estee Lauder特潤超導精萃潔顏乳,100ml,NT1,300。pinterest
DR.
Estee Lauder特潤超導精萃潔顏乳,100ml,NT1,300。

POINT2:千萬別忘記防曬

日間,挑選保濕度夠且防曬光譜較廣的防曬品,因為,若防曬沒做好,可能會導致斑點、皺紋,甚至是皮膚癌。Hale強調,「每天選擇至少SPF30的防曬品,即便是雨天也是一樣。」兼具防曬、修飾與抗老化成分的CC霜,特別推薦給怕麻煩的你。

Shiseido時空琉璃御藏防晒乳SPF50+/PA++++,50ml,NT2,600。pinterest
DR.
Shiseido時空琉璃御藏防晒乳SPF50+/PA++++,50ml,NT2,600。
SK-II光感煥白CC霜pinterest
DR.
SK-II光感煥白CC霜SPF50+/PA++++,30g,NT2,500。

POINT3:提升夜間保濕力

夜間,能夠幫助某些事物變得更好。Hale直言,「夜間是補充肌膚一天下來所喪失的水分的好時機。」此外,保水度充足的肌膚,看起來總是比較年輕且充滿彈性。

Elizabeth Arden時空彈力睡眠面膜pinterest
DR.
Elizabeth Arden時空彈力睡眠面膜,50ml,NT3,300。
ByTerry玫瑰賦活緊緻晚霜pinterest
DR.
ByTerry玫瑰賦活緊緻晚霜,30g,NT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