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夏天,除了防曬,關於肌膚保養還需要注意什麼呢?讓我們一同來看看。

抹去油光。能夠隨身攜帶的吸油面紙,是你在炎炎夏日對抗出油肌不可或缺的好幫手。「我總是在我的名人顧客們要走上紅毯前,在他們的臉上壓上幾片。」名人彩妝師Inglessis說。

必備防曬。使用至少擁有SPF30係數或以上的防曬品,若你屬於容易長粉刺的膚質,請選擇訴求「不致粉刺」的防曬品。針對混合型肌膚,來自邁阿密的皮膚科醫師S. Manjula Jegasothy則建議,在乾燥的肌膚部位擦上保濕度高的防曬品,並使用能夠對抗粉刺的防曬品在容易長粉刺的區域。

徹底清潔。「在夏季,你需要更徹底地清潔肌膚,以免汗水及防曬乳阻塞了毛孔。」Jegasothy說。

時刻保濕。請將保濕噴霧納入你的隨身包包內,因為,當你想要冰鎮一下肌膚,又或者進出冷氣房時,都需要使用保濕噴霧以維持肌膚的保水度。試試Ren即效完美隔離防護噴霧,內含的植物萃取配方,能夠提供肌膚保護層,遠離空氣污染的傷害。

修護高手。抗氧化劑和維他命A(又稱A酸),是最具功效的抗老聖品;例如Sk-II的抗老精華液日夜皆可使用(白天用於防曬乳前),但注意維他命A僅能夜用。

Try It!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pinterest
DR.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SPF50/PA++,30 ml,NT2,600。
Clarisonic科萊麗SMART音波淨膚儀,NT8,800。pinterest
DR.
Clarisonic音波淨膚儀Mia,NT5,000。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pinterest
DR.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30ml,NT3,500。
后拱辰享雪白煥膚凝膠pinterest
DR.
后拱辰享雪白煥膚凝膠,100ml,NT2,380。
Derm Institute肌因抗老奇蹟重塑精華pinterest
DR.
Derm Institute肌因抗老奇蹟重塑精華,30ml,NT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