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陽光用力親吻肌膚的夏季,為確保自己能完美度過整個夏天,以下保養重點絕不可忽略。

光滑美肌。定期去角質,或使用內含水楊酸等酸類成分的乳液,細緻明亮肌膚的同時,有助於改善頑固的毛孔角化症(常見於手臂後方粉刺般的白色凸起顆粒)。另外,Malin+Goetz的去角質棉片,內含10%甘醇酸,能改善粉刺和膚色暗沉問題,身體背部有粉刺或是痘痘困擾者不妨一試。

私密護理。LumaRx Full Body Hair Removal System(約台幣14,570元)是最新的居家的私密處除毛設備,訴求只要使用三次,便能除去94%的毛髮。如果覺得機械式的居家除毛聽起來太過可怕,那就選擇私密部位專用的除毛刀吧。

柔嫩玉足。透過足部保養讓你的足部肌膚變得如嬰兒般柔嫩光滑!試試Scholl電動去硬皮機,其透過滾輪的溫和轉動來達到去角質的功效,效果如同平時慣用的足部去角質浮石。完成後,記得補充高保濕的足部乳液。

海灘防曬。到海邊玩耍時,如果你容易流汗且頻繁的進出水中,那麼務必記得經常補充防曬品,即便你所使用的是防水型的。此外,現在的防曬噴霧很方便,然而絕大多數人並未正確的使用它;建議先塗抹一層乳狀的防曬品,再疊上噴霧劑型。

Try  It!

Malin+Goetz果酸去角質棉片,NT1,700。pinterest
DR.
Malin+Goetz果酸去角質棉片,NT1,700。
Philips Beauty BRE650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美膚儀,NT8,500。pinterest
DR.
Philips Beauty BRE650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美膚儀,NT8,500。
Neal's Yard Remedies 錦葵紫草足部護理霜,50ml,NT800。pinterest
DR.
Neal\'s Yard Remedies 錦葵紫草足部護理霜,50ml,NT800。
Dermalogica精油身體磨砂膏,150g,NT1,180。pinterest
DR.
Dermalogica精油身體磨砂膏,150g,NT1,180。
Shiseido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噴霧 SPF50+/PA++++,60g,NT600。pinterest
DR.
Shiseido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噴霧 SPF50+/PA++++,60g,NT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