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戶外活動, 盡情享受夏日時光來臨! 熱愛戶外活動的你是曬不黑的美人兒? 炎炎夏日,也讓許多愛美白的女性害怕出門!

豔陽照射後,往往不只容易使膚色產生黑斑、膚色不均勻,強烈紫外線伴隨著空氣汙染,更容易造成肌膚快速老化,以及各種肌膚問題。2016年夏天,THE BODY SHOP專為都會女性全新推出「全效防禦輕透隔離霜SPF50 PA++++」蘊含純淨珍貴的北大西洋深海紅藻菁萃、維他命C衍生物等,形成天然強化防禦膜,輕透不黏膩,讓你輕鬆擊退紫外線無負擔!

Text, Pink, Colorfulness, Font, Lavender, Violet, Purple, Electric blue, Graphics,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羽絨級輕盈質地天然成份防禦無負擔

THE BODY SHOP「全效防禦輕透隔離霜」使用來自天然純淨的植物性成份,不使用礦物油、石蠟,不易造成毛孔阻塞及肌膚負擔。水潤清透質地可迅速服貼肌膚,形成天然強化防禦膜,帶給肌膚如同羽絨般的輕盈、零負擔,除了全效防禦紫外線,同時亮澤修護、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

1.北大西洋深海「紅藻」預防黑色素生成

來自北大西洋無污染的深海「紅藻」,富含多種天然礦物質、營養素與維他命C。「紅藻」中的「酪氨酸酶」能夠有效抑制肌膚黑色素過度增生,減緩黑色素的快速傳遞,以預防臉部黑斑產生,達到亮白肌膚與淨斑的功效。

2.納米比亞「漆樹核果油」輕盈保濕修護

來自納米比亞透過社區公平交易萃取的「漆樹核果油」—高效滋潤油,富含天然維他命E和脂肪酸具有修護功效,特別適用於較脆弱的臉部肌膚。漆樹核果油的潤澤功效使產品更容易塗勻、妝容更輕薄、肌膚更柔軟和保濕。

Line, Font, Logo, Magenta, Guitar accessory, Parallel, Violet, Material property, Rectangle, Brand, pinterest

SPF50 PA++++全天高效防禦輕鬆擊退紫外線

THE BODY SHOP「全效防禦輕透隔離霜」添加高防曬係數SPF50 PA++++,能全方位長效隔離紫外線及外界汙染對肌膚的老化傷害,使肌膚散發煥白晶透的年輕光采。

1.抗老PA++++:對抗UVA

添加高效防曬「PA++++」有效對抗紫外線中的長波「UVA」,防禦紫外線曝曬時長波「UVA」進入肌膚深處「真皮層」的機會,預防肌膚膠原蛋白大量流失、肌膚鬆弛老化。

2.SPF 50:對抗UVB

添加高效防曬「SPF 50」有效防禦紫外線中的短波「UVB」,預防肌膚「表皮層」因曬後水分大量流失所產生的發紅、發腫等刺激不適感。

Product, Liquid, Logo, Font, Drinkware, Tumbler, Peach, Cylinder, Brand, Skin care, pinterest

全效防禦輕透隔離霜SPF50 PA++++ $1,530 / 40ml

成份:水潤透氣的清爽質地,蘊含珍貴北大西洋深海紅藻菁萃、維他命C衍生物等複方煥白菁萃,可迅速服貼肌膚形成天然強化防禦膜、同時亮澤修護、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添加高防曬係數SPF50 PA++++,能全方位長效隔離紫外線及外界汙染對肌膚的老化傷害,使肌膚散發煥白晶透的年輕光采。

用法:日間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

對象:各種膚質。尤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