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前

最重要的肌膚準備工作就是塗抹兼具防水、耐汗效果的防曬品;防曬係數至少SPF40/PA+++以上,防護力才足夠。至於劑型選擇方面,乳液、噴霧或者乳霜質地皆可,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已的膚質,並且在使用量上也千萬別精省。

運動時

視流汗的多寡,基本上每1-2小時就必須重新補擦,才足以維持一定的防曬效果。

運動後

別忘了徹底卸妝並補充添加有甘草萃取、蘆薈成分等舒緩鎮靜的商品,來幫助曬後肌膚降溫。

日常保養

富含維他命CB等抗氧美白成份,搭配含有熊果素、杜鵑花酸衍生物等美白產品,能幫你修護運動後的肌膚,為淨白膚質駐守。

飲食建議

要打造自然白皙的發光美肌,飲食方面不妨多攝取含有維他命BCE等抗氧化美白功能的食物,比方說:櫻桃、芭樂、奇異果、綠色蔬菜、牛奶、蛋黃、豆類及植物油等,有助於減少體內自由基的破壞。

快速亮白

若想快速淨白,醫美療程會是不錯選擇。建議先注射美白及抗氧點滴,快速補充抗氧成份,搭配保濕導入療程,減輕肌膚的乾燥症狀,待皮膚鎮靜後再加強美白導入、光療等美白療程,幫助黑色素的代謝。

術後當然也別忘了持續防曬,搭配居家美白保養,同時多攝取抗氧美白食物,多管齊下,重拾肌膚的白淨感!

Try it

Dr.Wu舒緩補水冰晶凍膜,100g,NT950。pinterest
DR.
Dr.Wu舒緩補水冰晶凍膜,100g,NT950。
Aesop 防曬身體乳液SPF50,150ml,NT1,300。pinterest
DR.
Aesop 防曬身體乳液SPF50,150ml,NT1,300。
Origins動淨皆宜沁涼去角質沐浴膠,200ml,NT980。pinterest
DR.
Origins動淨皆宜沁涼去角質沐浴膠,200ml,NT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