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覺醒來就擁有豐潤的翹唇,不想依賴化妝技巧......

你可以考慮豐唇注射!

比佛利山莊整形皮膚科醫生Simon Ourian指出,若要效果看來自然,注射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為最佳方法。Ourian一週內執行了超過30個豐唇手術(此人數目前仍持續攀升中,因替Kylie Jenner注射玻尿酸豐唇後,知名度大開);Ourian表示:「玻尿酸填充注射成效可預測、安全性高、和具有可逆性,同時深受醫生及顧客的歡迎。」

和其它填充物,例如:膠原蛋白(collagen)和矽膠(silicone)相比,玻尿酸不僅過敏性低,且不易引起腫脹及腫塊,相對更安全。「沒有任何事物是十全十美的。」Ourian提醒道,所以也建議如欲接受此療程,應找合格且有經驗的醫師。至於Ourian的作法是將一小滴的玻尿酸注射入唇部,通過皮下組織進而達到修補及填充的療效,Ourian進一步說明,此方法可改善很多問題,包括豐厚變薄的上嘴唇到拉提下垂的嘴角,而「經過13次的療程後,逐漸實現豐唇的效果。」

紐約美容牙科醫生Pia Lieb也對玻尿酸豐唇注射掛保證,不過卻是採取不同的治療方式:從口內注射,對此Lieb表示:「基本上我是從唇的解剖構造來執行,所以不會碰觸到外圍的部份。而以此方式進行,最後的成果不會像卡通般那種誇張的豐厚嘴唇。」Lieb要求她的客戶每隔612星期回診再作填充修護,為的是呈現自然的唇形,而不是過大的厚唇。」Ourian補充說道:「豐厚的唇形不一定是最好最美的,重點是要呈現自然的美感,讓旁人看不出端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