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婚禮或許也稱得上是「甜蜜的負擔」,因為一切與之有關的事物(婚宴、蜜月、婚紗照、婚禮小物、喜餅、邀請卡、婚後住宿...等)都足夠令人手忙腳亂,更糟的是,無形的壓力會影響生理變化,讓痘痘無預警的來找碴,緊繃情緒導致身體囤積廢物無法排出....,眼看婚期即將到來,面對蠟燭多頭燒的情況,該如何重拾完美狀態成了準新娘們最值得關注的事。我們提供你完整的SPA療程計畫,讓你忙裡偷閒的同時實現美麗!

計畫第一步:臉部保養

首先,臉部肌膚絕對是婚禮當天妝容能否服貼、持久的一大關鍵。除了保濕做足,事前的去角質、排出廢物、消除浮腫亦相同重要,不妨預約臉部保養課程,讓專業人士依照年齡、膚況為你量身打造合適課程。

Clarins推出全新升級的肌膚賦活療程,提供「分齡」的個人化專業諮詢,依據不同年紀肌膚的老化情況,對症下藥做改善,更重要的是,在療程結束後將從多達19種的高效濃縮居家保養產品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產品,讓療程效果更持久。

(左至右)專業排水按摩 – 去除多餘水分;專業雕塑按摩 – 緊實臉部線條;專業撫紋按摩 –立即回春減齡。Clarins煥顏緊緻提拉臉部護理,75分鐘,NT4,500。pinterest
DR.
(左至右)專業排水按摩 – 去除多餘水分;專業雕塑按摩 – 緊實臉部線條;專業撫紋按摩 –立即回春減齡。Clarins煥顏緊緻提拉臉部護理,75分鐘,NT4,500。

L'Occitane則帶領你感受南法的放鬆氛圍,從卸妝開始,到去角質、處理粉刺、眼周保養、敷臉、足部與身體按摩精油等均使用富含素有天然抗老聖品之稱的「蠟菊」系列產品,藉由促進血液循環,來達到抗老、恢復肌膚彈性、充滿光澤的效果。

L'Occitane活顏晶燦護理,90分鐘,NT3,600。pinterest
DR.
L\'Occitane活顏晶燦護理,90分鐘,NT3,600。

若你的肌膚處於乾燥、老化狀態,試試Sisley活膚御緻駐顏臉部護理,療程搭配經典商品Sisley抗皺活膚系列,並透過專業護膚手技,提升臉部肌膚代謝與抗老功效,撫平因缺水而出現的紋路,同時特別針對臉部曲線的下垂及鬆弛困擾有效緊緻,讓人看起來像是年輕了好幾歲!

Finger, Brown,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Joint, Wrist, Organ, Muscle, Neck, pinterest
DR.
Sisley 活膚御緻駐顏臉部護理,100分鐘,NT6,000。

計畫第二步:緊緻紓壓

被繁瑣事項壓得喘不過氣?緊繃疲憊、因代謝不佳而腫脹的身體,需要好好按摩紓緩暢通循環。

試試隱舍亞馬遜白泥淨化敷體課程 ,其以獨家的「撥肌鬆腱手技」,能將緊繃肌肉撥開、加強肌腱的放鬆,更針對不同部位的肌肉疲乏,予以不同的按摩手技,同時輔以熱毛巾做熱敷,讓肌肉達到徹底的放鬆;且此課程所使用的敷體泥,為隱舍與以「純植物保養學」為精神的義大利品牌Vagheggi合作,其使用高生物科技方法製成海洋淨化敷體泥,利用海洋深層水與人體滲透壓相似的優點,使肌膚真正活過來,亮麗展現透亮肌。

隱舍亞馬遜白泥淨化敷體課程,100分鐘,NT6,000。pinterest
DR.
隱舍亞馬遜白泥淨化敷體課程,100分鐘,NT6,000。

而Sisley 緊緻雕塑纖體療程則是在正式進入課程的一開始,先以天然香氛與輕柔音樂為前導,讓人可以獲得深層放鬆,緊接著以「密集緊緻勻體精華」針對頑固的脂肪團、橘皮組織以及水腫問題,透過「揉、捏、扭、深層震脂」的按摩手法減少脂肪團堆積,同時加速代謝體內老廢物質與毒素,幫助身形肌膚即刻回復緊緻、水亮的最佳狀態。

Sisley 緊緻雕塑纖體療程,120分鐘,NT5,800。pinterest
DR.
Sisley 緊緻雕塑纖體療程,120分鐘,NT5,800。

計畫第三步:身體除毛

花費許多心力,終於找到心目中的完美嫁紗,為能與嫁紗相互輝映,身體保養自然不容忽視,而除了體態與膚況,「毛手毛腳」也著實令人煩惱。聞名全球法國頂級蠟品製造權威Perron Rigot,重視肌膚能在溫和的狀況下,以貼合肌膚紋理的方式,除去惱人毛髮;運用天然產品搭配獨到手技,連根徹底除去多餘的毛髮,且持續接受課程,能避免一般毛蠟脫毛後造成的加速生長、毛孔粗糙等副作用。

- 推薦療程:Perron Rigot香氛低溫腿部脫毛,45分鐘,NT1,200;手臂,30分鐘,NT1,000;腋下,20分鐘,NT800。

- 適用部位:腋下、眉毛、嘴唇、手臂、雙腿、比基尼線、全臉。

waxingpinterest

計畫第四步:柔嫩指尖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交換戒指代表互許承諾,決定攜手走向下個階段、正式走入彼此的人生,如此浪漫、重要的時刻,若能連手部肌膚都事先打理更是完美!致力於追求造就更健康美麗的指尖配方日本品牌Uka旗下手部護理系列的商品,皆由頂尖美甲師兼Uka總裁渡邊季穗女士共同參與研發的。經典的手部護理課程,除了針對透過按摩舒緩放鬆,並使用高保濕、高營養的白羽扇豆萃取、摩洛哥堅果油與乳油木果油,重拾指尖柔嫩觸感,並以精油保養指緣,完美你的每一個細節。

手部Uka基礎紓壓護理,60分鐘,NT800。pinterest
DR.
手部Uka基礎紓壓護理,60分鐘,NT800。

計畫第五步:緊實纖腿

找到夢想中的完美婚鞋,期望自己能以最佳狀態穿上它?法國雍卡推出專屬腿足的彈繃拉提課程,採用由薰衣草、迷迭香、百里香、天竺葵及絲柏調配而成的乳液,搭配擁有導引功能的香精配方霜來按摩雙腿,以達到緊緻線條與輕盈感兼具的迷人纖腿。

- 推薦療程:法國雍卡彈繃拉提課程(腿足),60分鐘,NT2,000。

legs-1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