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看待人生中的幸福時刻,為了在眾人面前展現完美狀態,快速見效的醫美療程成了準新娘們晉升美麗的最佳捷徑。然而,所有事情都是一體兩面,慎選療程,並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正確的觀念才能讓你美的無後顧之憂!

準新娘常見的療程需求與建議

改善膚質類型

利用光療或飛梭雷射改善膚色不均、斑點、毛孔粗大或細紋,讓膚色明亮有光。新娘常有穿著露背禮服的需求,因此可以針對背部進行杏仁酸或果酸換膚來改善暗沉與痘疤。

改善臉型立體度

利用注射玻尿酸、微晶瓷之類的填充物,改善淚溝凹陷,豐盈蘋果肌,加強鼻子山根或是下巴線條,讓臉型更精緻立體。

bride-skincare-2pinterest

改善皮膚鬆弛下垂

利用音波或電波的深層拉提,改善眉眼下垂或是法令紋及唇週紋路,同時加強下顎線條,使肌膚更為緊實有彈性。

改善身體曲線

無創超音波抽脂可以改善腰腹或是大腿曲線,或是利用Vela曲線雕塑改善橘皮與水腫。

bride-skincare-1pinterest

婚前保養建議時程

前六個月

針對臉部鬆弛,可以接受音波或電波的拉提緊實療程;並利用無創超音波抽脂搭配飲食與運動,雕塑身體曲線。

前四個月

規律的光療或飛梭雷射,定期淡化色素,改善斑點毛孔;若有需要則搭配美背換膚的療程,提升肌膚明亮度。此時期可與醫師溝通個人的需求與期待的臉型效果,在醫師評估與建議之下進行玻尿酸或微晶瓷等填充物的治療。

前一~二個月

在婚前一周一次的保濕導入,搭配使用強效補水、可補充肌膚玻尿酸的保濕產品,可明顯提升肌膚的保水度,利於婚禮當天上妝更服貼與自然。另外,透過Vela曲線雕塑的密集保養,可改善手臂或臀腿線條,為禮服造型大大加分。

armspinterest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專業諮詢

建議在婚期前半年,提前與專業醫師諮詢,因為有些療程需要一段時間來達成效果,例如光療或飛梭雷射需多次治療,或是電波及音波拉提的成果會在術後三個月左右呈現,所以提早規畫才能面面俱到,在婚禮當天展現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術後護理

一般光療飛梭或是電波音波拉提等雷射治療,需在術後做好保濕與防曬的工作,加強皮膚的保水度。此外,選擇合適的居家保養品也能延長術後療效;尤其,新娘子都希望臉部肌膚白裡透紅,建議可以選用具高修復性,並同時兼具美白與保濕效果的醫美保養品。至於接受注射填充之後的一週內,應盡量避免溫泉三溫暖及烤箱等高溫場所,若有需要則應配合醫師回診,才不至於影響療程效果的呈現。

Try it!

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50ml_2680twd_瓶器pinterest
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50ml,NT2680。
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30ml,NT1,500。pinterest
DR.
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30ml,NT1,500。
Kiehl's 冰河醣蛋白潤澤修護保濕霜,50ml,NT1,350。pinterest
DR.
Kiehl\'s 冰河醣蛋白潤澤修護保濕霜,50ml,NT1,350。
Drem institute 肌因美白全能防護乳,30ml,NT3,600。pinterest
DR.
Derm institute 肌因美白全能防護乳,30ml,NT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