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保養連女生都想偷懶,更何況是男士們呢?其實男性肌膚油脂分泌較旺盛,而且角質層相對厚實,改善毛孔粗大及控油很重要,再加上基礎角質調理、代謝,就是保養的第一步!

毛孔不是洗乾淨就OK

毛孔問題不能只著重清潔,每天徹底地把臉部髒污洗淨當然很重要,但如果想要讓毛孔看起來不要有濃烈的粗糙感,那就必須刺激肌膚的膠原蛋白。因為當毛孔周邊的肌膚鬆弛,毛孔就會開始粗大、卡油,接連的粉刺、面皰等問題也就順應而生;建議可以挑選含有水楊酸的洗臉用品或精華,一方面能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產生,讓毛孔恢復緊緻、彈性,同時水楊酸屬於小分子酸,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讓肌膚表面清潔做得更深層。

不擦防曬是要命的,Do it!別怕娘!

我聽過太多男生不喜歡擦防曬產品,覺得那是娘們的玩意兒!黝黑的肌膚才夠man,塗塗抹抹不舒服又黏膩豈不噁心?但你可知道,不擦防曬肌膚不只會曬黑,重點是會曬傷甚至曬出皮膚癌!金鋼狼-休.傑克曼可是超級man,但他在得皮膚癌後曾說過:「如果能有二次機會,我絕對會記得擦防曬。」尤其近兩年來,防曬又能抗空污,整個就是一兼二顧的概念!阻斷肌膚受傷的機率,你才會比別人帥氣更久一點!

Try it!

Electronic device, Text, White, Technology, Font, Metal, Grey, Electronics, Small appliance, Gadget, pinterest
DR.
Clarisonic FIT音波淨膚儀 (男仕專用),NT7,800。
Product, Electronic device, Technology, Grey, Silver, Metal, Office equipment, Cylinder, pinterest
DR.
Shiseido男人極致平衡涵水凝膠,75ml,NT950。
Green, Text, Aqua, Font, Colorfulness, Teal, Turquoise, Material property, Cylinder, Health care, pinterest
DR.
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激酷保濕凝膠,75ml,NT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