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的AVEDA,深知女人的煩惱,因此研發出這款融合科技,且散發自然香氣的Tulasāra花植智慧系列,讓女人在賴床的六分鐘裡,能夠與肌膚一起慢慢甦醒,每一天,都能從早開始展現迷人光芒。

最新的保養趨勢,最重要的就是能夠縮短使用時間並搭配簡單步驟,就能夠達到效果。對於已經花費大量時間在工作及家庭的女人來說,時間總是不夠用,更何況是匆匆忙忙趕著出門的早晨!每天早上的六分鐘,絕對是女人與自己相處珍貴的時光,這六分鐘除了能夠改善因壓力而增長的皺紋,讓肌膚重回應有的美麗外,還能給予自己一個小小的喘息,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

AVEDA不只呵護女人肌膚,更堅持每個產品的製造、使用都應遵守環保原則,因此,「光采醒膚刷」是使用環保回收塑料製成,「光采醒膚油」則是內含芝麻油、向日葵種籽油、薔薇果、杏桃油、甜杏仁油等天然成分。這麼用心照顧每個環節的品牌,連世界也一起照顧了,如果還沒感受過AVEDA的美好,不妨就從Tulasāra花植智慧系列開始吧!

Liquid, Bottle, Glass bottle, Fluid, Perfume, Botany, Still life photography, Cosmetics, Flowering plant, Bottle cap, pinterest
取自古印度智慧,融合當代高科技的Tulasāra花植智慧系列。

Tulasāra花植智慧系列中,有「光采醒膚刷」與「光采醒膚油」兩樣產品。使用上非常簡單,首先,在早上醒來時,使用光采醒膚刷將皮膚以「乾刷」喚醒,順便去除老廢角質。接著,將飄散著玫瑰、天竺葵、茉莉純香香味的光采醒膚油均勻塗抹在臉上,並持續按摩一分鐘,最後,讓油在臉上停留四分鐘後洗去。輕鬆的三步驟,就是讓妳肌膚變美還能偷偷賴床的大絕招!

Lip, Cheek,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Iris, Organ, pinterest
STEP 1:乾刷一分鐘,立即促進臉部循環,代謝老廢角質。
Line art, Artwork, Drawing, Illustration, Paper, Cup, Cylinder, Sketch, pinterest
(左到右) 原則:從胸前至整個臉部,下往上、由內往外刷、以畫圓方式進行。
Nose, Lip, Cheek, Finger, Eye,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pinterest
STEP 2:壓2-4下「光采醒膚油」在手上,按摩時間持續一分鐘後,讓油停留在臉上四分鐘,此時可以把握時間刷牙或舒展筋骨等。
Finger, White, Line, Line art, Gesture, Artwork, Thumb, Illustration, Drawing, Sketch, pinterest
原則:以雙手溫熱勻開後,使用畫圓方式按摩鎖骨、頸部及臉部肌膚。

影音示範手法看這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veda Tulasāra 光采醒膚儀式 | 刷出肌膚美好光彩
Aveda Tulasāra 光采醒膚儀式 | 刷出肌膚美好光彩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Beige, Label, Box, Packing materials, pinterest
乾刷不僅在印度盛行,連日本及歐美國家都熱愛運用乾刷為身體淨化。

Liquid, Fluid, Product, Bottle, Glass bottle, Bottle cap, Perfume, Beige, Label, Cosmetics, pinterest
「光采醒膚油」的花植純香配方,為每天早晨帶來美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