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肌膚、曼妙身材、波浪長髮,是大家提到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絕對會想到的經典造型!從14歲到36歲,她的美始終擁有不敗地位,究竟是如此做到的呢?讓我們一同了解她的美麗秘密。

1995年出道後,較同期模特兒幸運,她已有許多的工作機會,不過真正讓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一戰成名的,是Victoria's Secret的伸展台。

自2004年以來,Gisele Bündchen躍然成為模特兒史上身價最高的超級名模。而於2015年正式退役伸展台,並在日前的里約奧運獻出最後一次的精彩走秀。

Clothing, Lip, Cheek, Hairstyle, Denim, Eyebrow, Textile, Jacket,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Getty Images

20年來風光的模特兒歲月,即便周遭環境不斷改變,唯一不變的是Gisele Bündchen為自身狀態的經營與堅持。從飲食、運動、保養等處積極著墨,讓我們一窺讓隨時維持最佳狀態、封為圭臬的保養與美妝準則!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飲食原則

  1. 一天僅攝取1,600卡路里。
  2. 20:80原則。20%是肉類,但只吃瘦肉的部分,牛、羊、雞、豬都會吃,魚肉僅吃鮭魚。80%是生鮮蔬果,其中以午餐最豐盛,包括雞柳、米飯、水果與生菜。

運動守則

  1. 每天早晨做瑜珈,作為一天的開始。
  2. 熱愛各式運動,如騎馬、爬山等。
Gisele bunchenpinterest
Instagram
學習瑜珈已長達12年,對於Gisele來說除了能夠維持曼妙身材,更是增進親子關係的好方法。

肌膚保養

  1. 維持快樂心情。「我覺得快樂的心情和感恩的念頭會從內向外展現出來,心情好,人就會好看。」
  2. 大量攝取水份以促進肌膚代謝。已超過十年沒喝過汽水飲品的她,唯一的飲料是天然的椰子水

妝容重點

Gisele Bündchen:「由於我的臉型稜角明顯,因此妝越簡單越好,而這也比較像我。」

  1. 使用極少量的粉底液上妝,通常不上在雙頰,僅上在法令紋的區域、唇周與眼周,特別是眼角。此外,為避免臉部與頸部有色差,頸部也需上粉底液。
  2. 上底妝時,用「拍打」的方式上妝,看起來能夠更加自然。
  3. 為增加氣色,Gisele Bündchen會點上腮紅,從左側臉頰橫過鼻樑,再到右側臉頰,這樣的畫法能讓腮紅看起來自然許多。
Gisele bunchenpinterest
無論走上伸展台、參加時尚派對、出席重大典禮等,Gisele Bündchen皆以一慣的淡雅妝容出現,且深受母親影響,她最喜愛的美妝產品為睫毛膏與腮紅。

秀髮保養

「將自己過得健康,肌膚、髮質自然也會充滿生命力。」

Gisele Bündchen接著表明:「我家一支梳子都沒有!」

對於這項令人驚訝的事實,她進而表示:「你要知道的是,我的工作內容包括有人無時無刻地梳我的頭髮。因此不難想像在我休假時,我最不想做的事就是自己梳頭!」
gisele bunchenpinterest
出道後沒多久,除了經典的波浪捲髮,她還曾留過柔順長直髮與及肩短髮。而其光澤美髮的祕訣來自對飲食習慣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