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擁有一個住在家裡的皮膚科醫生,DF美肌醫生秉持時時刻刻替女性們把關膚質的使命,其保養品尤其適合亞洲女性膚質。 其中DF美肌醫生植萃系列,推出全新產品——凍齡肌植萃全效修護霜,一次解決妳所有肌膚敏弱問題,再搭配植萃逆齡精華油,讓妳抵禦老化,找回年輕肌膚。

系列裡首推的植萃全效修護霜,特別針對敏感脆弱肌膚設計,乾癢、粗糙、老化、敏感等問題一次解決,其中內含的大豆固醇與野山藥根精華帶有高滋養功能,減緩肌膚老化;槴子花油與白芒花籽油天然潤澤肌膚;北美落葉松多醣體及澳洲核桃堅果果脂為肌膚鎖住水分,保有彈力;蘋果與巴西莓果萃取則使肌膚細緻年輕;而石蓴與甜杏仁豆萃取則兼具抗老化與長效保濕功能。以10大珍貴植物萃取,並堅守不添加酒精、香精、人工色素、MIParaben類防腐劑,DF美肌醫生要替女性以最溫和有效的方式找回肌膚健康,其溫和性也受到醫美術後保養推薦,適合任何肌膚感到不適的女性使用。

Product, Brown, Red, Liquid, Beauty, Magenta, Peach, Maroon, Cosmetics, Coquelicot, pinterest
植萃全效修護霜

而系列中的植萃逆齡精華油則提供妳高效滋養,拯救乾涸老化膚質!成分中的山茶花油、荷荷芭油、印加果油以及通過專利的向日葵精華油,能讓肌膚保水力大幅提升;羽扇豆油與小麥胚芽油搭配大豆固醇及野山藥根精華,則是抵禦老化的絕佳組合。只要一滴八大植物精萃,就能滋養修護妳流失的肌膚活力,搭配簡單按摩更有助緊緻與吸收。

Liquid, Product, Red, Fluid, Text, Magenta, Peach, Pink, Beauty, Cosmetics, pinterest
植萃逆齡精華油

另外植萃系列還有兩項商品,針對細部肌膚,讓保養無孔不入。最易呈現老化的眼部與唇部肌膚,就依靠植萃逆齡眼唇精露,富含維他命與自然保濕因子的成分,為妳建下預防老化的第一道防線。而植萃撫紋豐唇蜜則集中修護妳的雙唇,修護乾裂情形。

肌膚敏弱的女性不必再苦惱了,DF美肌醫生植萃系列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受損問題,讓妳不再畏懼皮膚老化與疲憊現象,重拾健康膚質,擁有凍齡美肌。

Red, Magenta, Carmine, Maroon, Tints and shades, Material property, Cylinder, Coquelicot, Cosmetics, Personal care, pinterest
左:植萃逆齡眼唇精露 / 右:植萃撫紋豐唇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