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之所以崇尚簡單保養,歸因於他們的肌膚始終沒有大問題。但是,面對同樣不可逆的年紀,以及工作壓力、惡劣環境的侵襲,現代男人的保養觀念有大躍進之必要性,男性也需要從頭到腳的保養策略,男人同樣可以走進Spa讓身心放鬆充電,甚至預約美容診所修修臉;而打理面子之餘,照顧髮絲與理容美甲,更讓他們倍添男人味。現代男人的裡子、面子都要兼顧之下,不少專為男人推出的時髦療程新選擇,讓男人有型又有樣,不妨來一窺究竟吧!

Sparkle Spa,讓男性身心舒爽

SPA1pinterest
DR.

Sparkle Spa標榜進沙龍不只是女人的專利,旅居美國同時身為男性的老闆認為,男人反而更需要一個放鬆的空間。尤其是亞洲如此高壓的工作環境,男性深負壓力無處排解,甚至身心疲憊無法舒緩,再加上夜生活與應酬多,男人們更需要Spa來沉澱心靈、釋放壓力。

隱身於信義區商辦大樓裡的Sparkle Spa,是專為都會男女打造的身心靈療癒空間,承襲老闆的美式作風,Sparkle打破許多傳統Spa的規則,不只打造一個無論男女都舒適無壓的Spa空間,在這裡男性更擁有多項的療程選擇。

而療程中選用的產品,嚴選自義大利專業級沙龍品牌Diego Dalla Palma,不含人工香料、化學香料、界面活性劑、苯甲酸酯類,是Sparkle對客人的承諾。同時,每一間包廂皆有獨立式衛浴設備??瑞典引進的Tylo烤箱、蒸氣室以及每秒震出12億顆微細分子的歐洲奈米活氧氣泡牛奶浴,讓走進來的人都享受賓至如歸的歸屬感。

身體療程推薦 :死海浴鹽全身去角質

         由於男性的運動量較大,肌肉較為緊繃,活性海鹽能促進皮膚的微循環,幫助清除體內多餘的體液,也可幫助排放運動造成的自由基及乳酸堆積;同時改善水腫、脂肪堆積及代謝問題,非常適合愛運動的男士。(30分鐘,NT1,800)

臉部療程推薦 :Energy Walking

         長期曝曬在外以及有抽菸習慣的男性,容易疏於保養與防曬,肌膚自然會顯得暗沉。這個療程可以進行全面性的抗汙養護,為肌膚改善晦暗問題。此外,並針對長期刮鬍引起的細微皮膚傷口及敏感問題,給予最保濕的修復效果。(130分鐘,NT4,500)

George 9 Premier Nail Lounge,創造細節品味

G9pinterest
DR.

說起儀容,絕不能輕忽美甲護理,因為不論是握手或是遞上名片,潔淨整齊的雙手絕對能讓觀感大大加分,尤其用在男士身上更是奏效。全台首間男性美甲沙龍George 9,就是企盼將這樣的觀念帶給台灣男性,一起為自己創造極佳的第一印象。

蘊含濃厚英式Dandy風格的George 9,創造的是一個男性行走自如的美甲環境,深淺墨色牆壁搭配原木打造的地板,配上皮製沙發與雕琢雅緻的書櫃,有如英國紳士書房般的隱密修甲空間。40坪大的店面主要提供:手足修甲保養、真鑽指飾、問題指甲護理保健,以及男士凝膠指甲設計等四大類型的指間服務。

指尖療程推薦一 :專屬「修甲保養匣」

         傾力打造修甲體驗的George 9,為VIP貴賓推出「修甲保養匣」。有專屬的金屬類修甲工具,以及僅供個人使用的建甲液與硬甲油,器具將受到妥善的消毒與保養,再配合一次性的拋棄拋磨器材,感受個人化的完整服務。(保養匣NT8,000)

指尖療程推薦二 :行動美甲服務

         特殊的到府(指定地點)服務,讓貴賓無須出門,就能讓你在熟悉的環境中,享受手部保養與凝膠美甲帶來的滿足。此服務僅限大台北地區,依據官網價錢兩倍計價;基礎保養NT800,行動美甲NT1,600,以此類推。

Sculptor Barber,男性專屬剪髮理容

SPApinterest
DR.

Sculptor Barber,是當代藝術家周世雄所創辦。整體設計以純白牆面和木質元素,呈現簡約又冷調的氛圍,除了顛覆一般人對理髮廳的印象,三張從美國運來的Koken Legacy理髮椅,更添空間裡的復古韻味。剪髮最受歡迎的就是男性油頭,至於修容服務,兼具做臉與挽臉的雙重功效,除了具備清潔效果,更能使臉部緊實光亮,不妨一試!

修容療程推薦一 :Hangover Treatment宿醉療程

         首創的宿醉療程服務這裡才有。以深具舒緩療效的精油療程,搭配熱敷巾疏鬆身心,並以三種精油按摩頭、肩、 頸等穴位,來鬆解宿醉所帶來的身體不適。(NT800)

修容療程推薦二 :Meeting 約會理容服務

         約會理容服務與一般修容有何不同?約會理容服務是針對突如其來的會議,或面試與約會所設計,僅需要半價就能輕鬆整理自己的造型與儀容,倍增自信與魅力。(NT600)

= 男士限定 ▪ 免費專屬療程 =

Bazaar為男士們爭取一系列專屬服務,邀請您親身體驗手、足保養,男仕修容及宿醉療程,要顧到您的面子,也照顧您的裡子。

►活動時間:即日起~9/23

►活動方式:請在下方【看更多留言】處留下一個理由讓我們送您前往體驗服務療程。(E.g 我希望體驗手部基礎保養,因為想時時刻刻牽著另一半的手。)

►療程服務:

a.手部基礎保養x1(George 9提供)

b.足部基礎保養x1(George 9提供)

c. 紳士凝膠指飾x1(George 9提供)

d.男仕修容服務x1(Sculptor Barber提供)

e.宿醉療程服務x1(Sculptor Barber提供)

*獲獎者將由Bazaar團隊一同前往側拍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