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6倍死海精粹

全世界最神秘的保養奇蹟泉源,積沈25千萬年的自然精華資源,埃及豔后更視死海為她獨享的肌膚保養秘境。

成立已28年的AHAVA科技研發中心歷經多年研究發現,雖然同樣來自死海,但不同深度、不同區域萃取出的死海成分,作用能力與蘊含的能量也不盡相同,因此特別獨家研發出的Osmoter™奧特礦精™獨家配方,有別以往是由上往下導入成分,更是幫助肌底水分由內往外逆滲透的重要平衡元素,在肌膚上創造穩定的「逆滲透幫浦」作用。

這個獨特的機制可將養分儲存在細胞內,進而活化肌膚表層的自我生物機制。而其中,O6濃萃喚齡精露添加的是6倍濃縮的Osmoter™死海奧特礦精™,擁有更強的肌膚防禦功效,並可刺激水通道蛋白,快速將細胞內水分直送到缺水位置,有效調節細胞內外的水分,讓肌膚在任何情況都保有水嫩與柔軟,也是聰明抗老保養的最佳先鋒。

Liquid, Product, Brown, Bottle, Fluid, Amber, Tan, Glass bottle, Metal, Peach, pinterest
AHAVA 06濃萃喚齡精露

加強夜間調理提升抗老效果

夜間保養的重要推手礦世賦活極緻精華,更是一掃疲倦肌的重要關鍵,這款高效緊實的精華,一瓶多效全面修護老化肌膚,透過獨家專利技術,為肌膚注入滿滿的精華,回復緊實彈力。最後由於眼周是最容易洩漏年齡危機的重要部位,礦世賦活緊緻眼霜運用獨家科技「The Extreme Complex™」,搭配萃取自極端環境潮間帶所生長的紅微藻,能賦予眼周活力保護膜,溫柔包圍脆弱的眼周肌膚,有效增加肌膚彈力。

Product, Liquid, Brown, Text, Amber, Beauty, Orange, Lavender, Cosmetics, Peach, pinterest
(左) AHAVA 曠世賦活極緻精華 (右) AHAVA曠世賦活緊緻眼霜
Square, Graphics, pinterest
欲知更多訊息馬上加入AHAVA粉絲團

點此加入AHAVA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