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凝結時光的秘密:法國第一夫人布麗姬Brigitte Trogneux

從髮型、彩妝、保養與身材等四大面向,全方位透析法國第一夫人布麗姬(Brigitte Trogneux)的青春秘方。

By and Vicky Hou
法國第一夫人

法國總統就職典禮結束不久,新上任的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成為法國歷史上最年輕的總統,總說一位成功男人背後存在著一位默默支持的女人,現任的法國第一夫人布麗姬(Brigitte Trogneux)不免俗地成了眾所矚目的新焦點。

現年39歲的Macron與64歲的Brigitte,雖然相差20多歲,但出現在各大場合時,兩人視覺上的年齡差距似乎並無實際上那麼大。除了衣著穿搭的多元呈現,她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青春秘方?讓我們從髮型、彩妝、保養與身材等四大面向來一窺究竟。

Hair

法國第一夫人

Brigitte選擇為其死氣沉沉的白金髮色注入些許蜂蜜般的暖色調,氣色大大提升,亦提亮其小麥色的肌膚。雖然一般年過50的女性通常會有頭髮逐漸稀疏的困擾,但她的Bob頭蓬鬆又富有彈性,一點也看不出這是一位64歲高齡女性的髮況,視覺上瞬間減齡至少10歲!

除了Bob髮型,盤髮造型與公主頭亦是她陪著丈夫Macron出席各種場合時的亮相選擇。簡約髮髻襯托出其優雅大方的氣質,而甜美公主頭則描繪了她從未逝去的少女情懷。

Makeup

法國第一夫人

「睫毛膏」與「裸色唇彩」是Brigitte的必備妝品!相較於多數人心中存有對法國女性的紅唇印象,這位新任的法國第一夫人更偏愛粉裸系唇彩,不僅襯托其優雅氣質,又不落俗艷,更顯得年輕許多。

另外她善用睫毛膏來加強眼神,擺脫無情歲月所帶來的疲老眼況,予人精神抖擻的美麗象徵。

Skincare

法國第一夫人

Brigitte的臉部保養狀況其實相當不錯,雖仍存有無可避免的皺紋,可是她的臉部肌膚較膨潤,再加上並無很嚴重的眼袋問題,因此視覺年齡在同年齡層中也較低。

來自英國的醫美專家猜測,Brigitte的額頭與眼周應曾注射過肉毒桿菌,或進行某程度上的拉皮手術,以消除細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igure

法國第一夫人

窈窕勻稱的身材是Brigitte予人的第一印象,望著那纖長的雙腿,實在難以聯想其年紀。即使並非典型的白皙美女,但Brigitte健康的古銅色肌膚伴隨著陽光般的笑容,渾身仍散發一股自信之美。

由於其身形纖細,加以較低的肌張力,有專家推測Brigitte平時可能以類似皮拉提斯的運動來維持身材。皮拉提斯其實也是許多好萊塢名人所選擇的運動,例如Emma Stone、Julia Roberts、Victoria Beckham等,其中Emma Stone還曾在訪談中坦言自己出遠門時也會攜帶皮拉提斯軟墊,方便隨時運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肌膚保養

美白,亮白,美白乳液,乳液,冬天,ptt,dcard,推薦,2023,肌膚保養,黑色素,身體乳,身體乳液,美白清單,美白成分,b3,傳明酸,菸鹼醯胺,熊果素,維他命c,冬天美白,冬日美白

2024美白對策!PTT、Dcard網友激推15款「美白身體乳液」+常見美白成分解析

肌膚保養,護手,護手霜,柔嫩,雙手,洗手,乾洗手,開運,2024,貴婦保養,雙手保養,好命手,好命肌,好手氣,開運雙手

2024護手霜推薦!25款貴婦好命手必備柔嫩質感香+擦護手霜把握最佳2時機

春季限定,櫻花,櫻花保養,櫻花美妝,擴香瓶,入浴球,春天,賞櫻,限定商品,精華液,香氣,肌膚保養,櫻花香氛

春季限定美妝品!櫻花花瓣泡澡球、粉嫩擴香瓶到精華液,從裡到外感受櫻花魅力

防曬,旅遊,旅遊防曬,防曬123,防曬係數,防曬守則,防曬乳劑型,防曬技巧,防曬tips,曬傷,曬黑,曬老,spf,pa,防曬推薦,防曬商品,旅遊防曬123,李美青專欄,皮膚科醫師,李美青

【李美青專欄】旅遊防曬3重點「1要、2擦、3遮」預防肌膚曬傷、曬黑和曬老請筆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