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凝結時光的秘密:法國第一夫人布麗姬Brigitte Trogneux

從髮型、彩妝、保養與身材等四大面向,全方位透析法國第一夫人布麗姬(Brigitte Trogneux)的青春秘方。

By and Vicky Hou
法國第一夫人

法國總統就職典禮結束不久,新上任的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成為法國歷史上最年輕的總統,總說一位成功男人背後存在著一位默默支持的女人,現任的法國第一夫人布麗姬(Brigitte Trogneux)不免俗地成了眾所矚目的新焦點。

現年39歲的Macron與64歲的Brigitte,雖然相差20多歲,但出現在各大場合時,兩人視覺上的年齡差距似乎並無實際上那麼大。除了衣著穿搭的多元呈現,她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青春秘方?讓我們從髮型、彩妝、保養與身材等四大面向來一窺究竟。

Hair

法國第一夫人

Brigitte選擇為其死氣沉沉的白金髮色注入些許蜂蜜般的暖色調,氣色大大提升,亦提亮其小麥色的肌膚。雖然一般年過50的女性通常會有頭髮逐漸稀疏的困擾,但她的Bob頭蓬鬆又富有彈性,一點也看不出這是一位64歲高齡女性的髮況,視覺上瞬間減齡至少10歲!

除了Bob髮型,盤髮造型與公主頭亦是她陪著丈夫Macron出席各種場合時的亮相選擇。簡約髮髻襯托出其優雅大方的氣質,而甜美公主頭則描繪了她從未逝去的少女情懷。

Makeup

法國第一夫人

「睫毛膏」與「裸色唇彩」是Brigitte的必備妝品!相較於多數人心中存有對法國女性的紅唇印象,這位新任的法國第一夫人更偏愛粉裸系唇彩,不僅襯托其優雅氣質,又不落俗艷,更顯得年輕許多。

另外她善用睫毛膏來加強眼神,擺脫無情歲月所帶來的疲老眼況,予人精神抖擻的美麗象徵。

Skincare

法國第一夫人

Brigitte的臉部保養狀況其實相當不錯,雖仍存有無可避免的皺紋,可是她的臉部肌膚較膨潤,再加上並無很嚴重的眼袋問題,因此視覺年齡在同年齡層中也較低。

來自英國的醫美專家猜測,Brigitte的額頭與眼周應曾注射過肉毒桿菌,或進行某程度上的拉皮手術,以消除細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igure

法國第一夫人

窈窕勻稱的身材是Brigitte予人的第一印象,望著那纖長的雙腿,實在難以聯想其年紀。即使並非典型的白皙美女,但Brigitte健康的古銅色肌膚伴隨著陽光般的笑容,渾身仍散發一股自信之美。

由於其身形纖細,加以較低的肌張力,有專家推測Brigitte平時可能以類似皮拉提斯的運動來維持身材。皮拉提斯其實也是許多好萊塢名人所選擇的運動,例如Emma Stone、Julia Roberts、Victoria Beckham等,其中Emma Stone還曾在訪談中坦言自己出遠門時也會攜帶皮拉提斯軟墊,方便隨時運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肌膚保養

洗顏,洗面乳,胺基酸,胺基酸洗面乳,保濕,不緊繃,保水,換季,肌膚保養,清潔

換季保養第一步!溫和清潔、保濕不緊繃,21款平價有感「胺基酸洗顏」推薦

美白淡斑保養重點

如何有效美白?專家提點「亮白保養8關鍵」淡斑、抗暗沉更有感!

鬼聖胎,sydney sweeney, sydney sweeney 保養, sydney sweeney 身材, 席德妮史威尼, 席德妮史威尼 保養, 席德妮史威尼 瘦身, 席德妮史威尼 身材, 白蓮花大飯店, 蜘蛛夫人, 高校十八禁

《鬼聖胎》席德妮史威尼好性感!Sydney Sweeney好身材+水光肌養成術公開

美白好習慣

10個美白好習慣學起來,膚色不再暗沉、泛黃、狂長斑,比擦保養品還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