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享受身心放鬆旅程:全球頂級SPA療程嚴選

現今的頂級酒店內多附設有奢華SPA,準備在新年假期出國度假嗎?快來看看BAZAAR為你推薦的頂級療程。

By and Irene Ko
Bed, Interior design, Room, Lighting, Bedding, Textile, Comfort, Furniture, Bedroom, Bed sheet,

不論是到藝術之都倫敦、美麗海島馬爾地夫、風光明媚的蔚藍海岸或者是熱情的杜拜沙漠,都別忘了在入住酒店的期間好好享受世界頂級的奢華SPA,趁著悠閒的旅行時光好好寵愛自己!

1

Claridge's, London

Room, Lighting, Interior design, Wall, Light fixture, Drawer, Ceiling, Home, Bed, Interior design,

一直以來被評論為全球最頂級的酒店之一的克拉里奇酒店,完美展現英倫的優雅與奢華,並座落於倫敦市中心的高級住宅區地段——梅費爾。

酒店內的奢華SPA服務一直受到許多顧客的推崇,其療程是和法國的美容保養品牌Sisley共同合作設計,並以含有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的精油所聞名。而酒店內奢華的SPA療程室更會是你所見過最能夠放鬆且具有舒緩效果的空間了。

INSIDER'S TIP:

這裡的臉部療程完全針對你的肌膚種類和需求量身打造,因此在開始前請確保你有詳細的和美療師討論你的肌膚狀況以及你所期望的結果,好方便他們為您推薦最適合的療程。搭配上Sisley的身體養護療程,完全是只能在克拉里奇酒店獨享到的!

現在就上網預約 >>> claridges.co.uk

2

Grand-Hôtel du Cap-Ferrat, a Four Seasons Hotel, Côte d'Azur

Interior design, Room, Property, Textile, Ceiling, Bed, Furniture, Wall, Linens, Interior design,
DR.

一個將南歐地中海避暑勝地--里维耶拉的魔幻魅力及優雅態度完美結合的酒店,四季酒店集團旗下的卡普費拉大酒店自1908年開幕以來,一直廣受好萊塢名人們的歡迎,歷年來款待了從查理・卓别林到伊麗莎白・泰勒等眾多巨星。

其中曾獲得眾多獎項、佔地8000平方英尺的SPA區域,不但因為擁有五間超豪華的療程室、兩個戶外SPA療程空間而被高度關注,更有著可縱覽無敵海景的大陽臺及SPA花園。

INSIDER'S TIP:

如果你所追求的是一場浪漫的出走,那麼請再三確認你預定了專門為情侶或夫妻所設計的奢華VIP套房。而「Couples in Harmony」套裝行程則包含了雙人共同體驗的按摩及臉部療程,搭配新鮮草莓及香檳組合。

現在就上網預約 >>> fourseasons.com

3

Soneva Fushi, Maldives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People on beach, People in nature, Ocean, Leisure, Tourism, Summer, Shore, Interaction, Vacation,

因為完善的管家服務,Soneva Fushi的顧客們幾乎沒有任何其它的奢求了。同時,從豪華影城到天文台、玻璃藝術工坊體驗到探索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列為保護區的珊瑚礁石皆應有盡有,連最靜不下來的旅客都能夠好好地享受整個假期時光所提供的不同體驗。

其中的第六感SPA,最特別之處在於,他們會不斷地邀請不同療程領域的客座從業人員駐點,每人所提供的專業療程服務皆不同,讓顧客們永遠都有新的事物等著他們去體驗。

INSIDER'S TIP:

根據酒店旨在讓住客體驗完全回歸自然,遠離文明生活的中心思想哲學--「如何回歸原始,先從腳做起」,試著體驗利用赤腳站在沙灘上練習印度瑜伽藝術的機會,忘卻所有的壓力吧!

現在就上網預約 >>>soneva.com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Belmond Hotel Caruso, Amalfi Coast

Flowerpot, Interior design, Linens, Comfort, Bed, Shade, Curtain, Bedding, Tints and shades, Window treatment,

Belmond Hotel Caruso是一個與周遭美景連成一線的酒店,建築本身是一棟11世紀的重建建築,而地理位置則位在義大利阿瑪菲海岸的海景懸崖之上。

在酒店的SPA及健康中心內你擁有非常廣泛的SPA療程供選擇,並且可以享受使用了Aromatherapy Associates以及Sothys產品極致尊榮的嬌寵呵護。

INSIDER'S TIP:

有什麼比在萬里無雲的藍天下體驗奢華SPA更為享受的行程呢?務必確保你預約了能夠一邊欣賞無邊海岸線、一邊放下所有紛擾壓力與緊繃神經的露天按摩療程!

現在就上網預約 >>>Belmond.com

5

Jumby Bay, A Rosewood Resort, West Indies

Furniture, Resort, Interior design, Real estate, Outdoor furniture, Fixture, Shade, Interior design, Arecales, Linens,

只能靠著搭船抵達,瑰麗酒店集團下的瓊比灣紫檀度假村,提供了他們的客戶一種逃離塵囂瑣事的選擇。度假村中的The Sense Spa營造了逃離現實的完美氛圍——一個充滿寧靜、和平的海濱天堂。

其中所提供的療程基本上都以安提瓜島當地的文化為根基,除了療程中含有當地土著的傳統修復療法外,所使用的原料皆源自於度假村花園內所種植的植物——從放鬆身心靈的竹子按摩到療癒的楝樹臉部淨化療程。

INSIDER'S TIP:

The Sense Spa最著名的就是它們的手作吊床療程,藉著讓客人浮在空中,達到一種類似無重力的狀態,同時按摩師也會針對身體不同部位加以施壓,以釋放緊繃的壓力。

現在就上網預約 >>>rosewoodhotels.com

6

One&Only The Palm, Dubai

Lighting, Room, Interior design, Floor, Property, Flooring, Architecture, Wall, Real estate, Home,

杜拜唯一的棕櫚度假飯店,在棕櫚群島上的私人半島中佔有一席之地。除了擁有私人海灘的絕佳親海性地理位置之外,度假酒店還有大片蔥鬱茂密的花園供客人探索,因此顧客們絕對會有許多動機離開舒適的房間向外探險——尤其是當他們發現酒店內還提供了Guerlain的Spa療程之後,其中包含了品牌由ESPA水療中心獨家設計的經典靜修療程。

INSIDER'S TIP:

或許你曾經做過腿部療程,但這個絕對和你過去所擁有的經驗不一樣。世界知名的Pedi:Mani:Cure Studio by Bastien Gonzalez提供了以醫療為基礎的足部護理,這些療程從關節的靈活性、血液循環、肌肉的柔軟度到肌膚以及指甲保養都囊括在內。一旦完成療程,你會有種自己彷彿在雲端漫步的感覺。

現在就上網預約 >>>oneandonlyresorts.com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肌膚保養

美白,亮白,美白乳液,乳液,冬天,ptt,dcard,推薦,2023,肌膚保養,黑色素,身體乳,身體乳液,美白清單,美白成分,b3,傳明酸,菸鹼醯胺,熊果素,維他命c,冬天美白,冬日美白

2024美白對策!PTT、Dcard網友激推15款「美白身體乳液」+常見美白成分解析

肌膚保養,護手,護手霜,柔嫩,雙手,洗手,乾洗手,開運,2024,貴婦保養,雙手保養,好命手,好命肌,好手氣,開運雙手

2024護手霜推薦!25款貴婦好命手必備柔嫩質感香+擦護手霜把握最佳2時機

春季限定,櫻花,櫻花保養,櫻花美妝,擴香瓶,入浴球,春天,賞櫻,限定商品,精華液,香氣,肌膚保養,櫻花香氛

春季限定美妝品!櫻花花瓣泡澡球、粉嫩擴香瓶到精華液,從裡到外感受櫻花魅力

防曬,旅遊,旅遊防曬,防曬123,防曬係數,防曬守則,防曬乳劑型,防曬技巧,防曬tips,曬傷,曬黑,曬老,spf,pa,防曬推薦,防曬商品,旅遊防曬123,李美青專欄,皮膚科醫師,李美青

【李美青專欄】旅遊防曬3重點「1要、2擦、3遮」預防肌膚曬傷、曬黑和曬老請筆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