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透視名人保養 :天然養顏新風潮

想擁有無瑕底妝,除了要找到命定粉底,更要有一張健康透亮的素臉;而隨著健康保養的觀念興起,生活在鎂光燈之下的巨星們,又是怎麼利用天然素材,打造出完美光透的肌膚呢?

By and Demi Lin
Hair, Face, Hairstyle, Blond, Eyebrow, Skin, Chin, Lip, Beauty, Long hair,

自從工業革命後,科學發展快速起飛,而我們所使用的保養品中,也添加了越來越多化學品,但是近年「極簡」與「天然」觀念逐漸流行了起來,人們開始學會閱讀保養品的全成分,也開始留意任何可以加入護膚程序的天然素材。

這股「健康保養」的風潮在明星之間也十分盛行,即便使用在超市就買得到的食材,她們的臉龐依舊完美零死角,來一探其中的錦囊妙計吧!

1

Amanda Seyfried

Neck, Fashion accessory,

鹽巴不只是調味料,對Amanda Seyfried來說,鹽巴更是天然的去角質用品,她會將鹽巴混進洗臉產品,在洗臉的過程中,也去掉臉上多餘的老廢角質、以及皮脂分泌的油脂。

2

Jennifer Aniston

Eyebrow, Facial expression, Organ, Bridal veil, Veil, Circle, Felidae, Small to medium-sized cats, Wedding dress, Makeover,

英雄所見略同,Jennifer Aniston將調味料——糖,從廚房一路搬進了浴室,為了擁有一抹水潤飽和的雙唇,Jennifer Aniston會將一茶匙的糖混進一點水,為唇部去角質。

3

Miranda Kerr

Product, Nose, Yellow, Chin, Neck, Logo, Circle, Fashion accessory,

將熱水倒入臉盆中,接著放入一包綠茶,用乾淨的毛巾把臉蓋住後,將臉靠在熱水之上,讓熱綠茶來蒸臉,將毛孔打開。綠茶具有抗氧化劑與抗老的效果,可以穩定肌膚、調理痘痘、延緩衰老。藉由熱蒸氣的方式,綠茶所含的抗氧化劑會直接進行護膚。熱蒸氣亦可以幫助血液循環、清理毛孔、還給肌膚健康亮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Scarlett Johansson

Font, Logo,

近期演出《攻殼機動隊》女主角的 Scarlett Johansson,將她的無暇肌膚全歸功於蘋果醋,雖然使用醋來洗臉,當下會讓皮膚聞起來超酸,但是使用天然蘋果醋的好處,就是這樣的產品不會添加有害的人工成分。

5

Gwenyth Paltrow

Eyebrow, Facial expression, Eyelash, Cup, Circle, Blond, Photography, Serveware, Brown hair, Long hair,

除了天天運動與確實清潔,Gwyneth Paltrow更將她的美肌歸功於椰子油,他不僅在煮飯的時候使用椰子油,她也會將椰子油塗抹在牙齒與唇周容易暗沈的肌膚,藉此達到美白的效果。

6

Kate Moss

Hair coloring,

起床水腫大概是許多人的惡夢,超模Kate Moss也會又這種困擾,但此時她就會拿出秘密武器——冰鎮小黃瓜水,將臉泡進冰涼沁骨的小黃瓜水中,冰水可以醒膚,小黃瓜則可以幫助鎮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Halle Berry

Brown, Logo, Chocolate, Hair coloring, Brown hair, Graphics, Lace wig,

以貓女一角聞名的Halle Berry,洗澡時都會將磨好的咖啡粉混在沐浴乳中,藉由天然可溶解的粉末顆粒來去角質;同時,也讓其中微量的咖啡因加強全身循環。

8

Emma Stone

Logo, Circle,

新科影后Emma Stone其實有著敏感性肌膚,因此她選擇使用天然葡萄籽油滋潤臉部、穩定肌膚。除了使用葡萄籽油,她也會使用蔬菜油作為身體保養的步驟,而且一天中不只使用一次,將蔬菜油按摩到身體上之後,提升肌膚質感。

9

Lupita Nyong'O

Food, Logo, Fruit, Superfood, Food group, Cuisine, Dish, Circle,

2013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Lupita Nyong'O,使用酪梨油與夏威夷胡桃油作為臉部的美容油,「我喜歡把簡單而直接的護膚程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Katy Perry

Fried egg, Dish, Cuisine, Egg yolk, Egg, Food, Logo, Breakfast,

性感又美麗的Katy Perry將蛋白與杏仁油混在一起,敷在臉上約莫10—15分鐘,不僅能夠鎖水,更能夠緊緻皮膚、清潔毛孔髒污,而杏仁油則可以防止皺紋生成。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有機生活態度

名人健康沙拉食譜

夏日減肥餐推薦:潔西卡艾芭、超模吉賽兒、凱特阿普頓....13道名人私藏的健康沙拉食譜

DIY面膜

防疫宅在家不無聊!10大DIY面膜提案,新鮮敷超有感

Water, Drink, Child, Drinking water,

8件不說你不知道的英國王室用餐習慣!

Miranda Kerr

名模 Miranda Kerr 維秘天使教練的叮嚀 - 小心長期喝果汁帶來的風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