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mbing fixture, Beauty, Black hair, Long hair, Composite material, Tap, Flash photography, Plumbing, Bathroom sink, Bathroom accessory, pinterest

Becky宋可欣不僅是知名家居品牌『法蝶』的執行長夫人暨創意總監外,還身兼百萬人氣部落客、出版作家、媽媽等身份,可想而知她的生活不僅多采多姿,更是繁忙無比!這回編編與Becky一見到面就先被她神采奕奕的光芒給震懾住,一樣是生活忙碌的編編,氣色完全輸給Becky一大截!「比起重視生活細節,找到生活平衡點才最重要。」Becky說道,每個人在生活中多少會遇到困境,不論是工作不順、家庭失合、身體狀態變差、皮膚老化等,試著抗拒是無妨的,與其抗拒不如坦然接受各式挑戰,緬懷過往的戰績其實代表著妳現階段沒有進步,要讓自己戰勝困境,創造自己人生的高峰!

加上現代網路發達,大家常被網路制約,導致沒有完整休息、完全靜下心的時間,這些都會造成生活不平衡,需要找到方法讓自己能完全放鬆,Becky以積極的心態過著充實的生活,她覺得人生不論是平平凡凡或是高低起伏,沒有好與壞,都是個人的選擇,但妳選擇後要面對它,然後找到妳生活的平衡點,讓一切從裡到外都平衡的狀態,才是永保青春又充滿正能量的秘密。

奔三後會驚覺原來保養是如此重要的事情!

年輕時的Becky正如同大多數年輕女孩,覺得自己膚質復原能力還快,對於保養也就得過且過,直到邁入30歲後,代謝力下降,這時只要一疲勞、熬夜,這些狀態會馬上表現在肌膚上,前幾天才熬夜照顧生病孩子的她,發現沒睡好的那幾天肌膚特別疲累、暗沈,看起來老氣許多,剛好有機會使用到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連續使用了幾天,對於他的驚人修護力感到神奇!因為這系列是傳承古老煉金法,以如同晨間的花露尖端萃取科技,加上成分取自於珍稀的極限之花,添加喜馬拉雅冰原白龍膽花與巴西旱地永生花,能夠幫肌膚抵禦外在環境污染及修護受損,以4倍速啟動肌膚自行修復再生的機制,達到提拉、緊緻,短時間內就可以看出肌膚賦活效果!

Nose,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Eyebrow, Black hair, Jaw, Beauty, Tooth, pinterest

Becky分享自己平常的保養流程,早上以清爽保養為主,且因要帶小孩上學,也需要短時間有效率的保養,先抹化妝水,再擦上乳霜,之後簡單上個防曬隔離霜就完成!晚上則有較多自己的時間,由於她肌膚屬於乾燥肌,她會在化妝水後擦上精華液,再上兩層乳霜,每一層中間間隔約15秒(一般肌膚編輯建議擦上一層乳霜即可),然後整臉按摩、提拉至保養品吸收,經過晚上的保養後,隔天肌膚立馬看得見光澤,且上妝後也非常服貼透亮!Becky提醒大家,身體線條可靠運動維持,但臉部線條則只能靠正確保養品+按摩、提拉來維持,因此大家在保養時配上按摩可讓緊緻小臉效果事半功倍喔!

對香味很敏感的Becky還大力讚嘆這瓶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的味道非常清新,淡雅的花香調很令人放鬆,令她很享受保養過程,透過如此療癒的時刻,讓肌膚吸收滿滿養份,越來越緊緻、透亮!

除了保養 運動+飲食+睡眠也是年輕不二法門

想維持年輕,運動與飲食也不能輕忽,她每週固定運動三天,每次30分鐘以上,沒有運動習慣者,Becky建議先替自己定目標,循序漸進找到自己運動的平衡點,透過運動刺激腦內啡分泌,能令人感到快樂,肌膚就會跟著美麗,飲食部分則要注意避免攝取太過量的食物,最近的Becky迷上了藜麥飲食,藜麥富含蛋白質、少澱粉、有飽足感,可以取代澱粉類主食,偶爾若覺得蔬菜、水果攝取不足時,她也會以冷壓蔬果汁來補充,飲食均衡,最後是優良睡眠品質,Becky建議可以開一盞小夜燈,降低五官對一片漆黑的敏感度,能夠幫助更順利入眠!

現代人生活太多資訊,來自網路、來自生活周遭,難免影響到妳的身心狀態,善用數位帶來的便利提升生活效率是件好事,但也要小心不要被制約了,時時刻刻寫下自己的代辦事項與心情,試著釐清哪些事情想做與不想做,進而找到生活的平衡點,讓保養搭配著運動、飲食、睡眠幫助妳更快找到美麗自信,這樣的人生才會開心,妳的容顏才會自然而然散發出年輕好氣色。

與Becky 一起奢華體驗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