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Coat, Event, Trousers, Dress, Flooring, Shirt, Photograph, Red, Outerwear, pinterest
Antonella Rocuzzo選擇Rosa Clará 蕾絲訂製禮服,梅西穿著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訂製西裝

梅西(leoel messi)情繫親梅竹馬未婚妻(Antonella Roccuzzo),於當地時間6/30在阿根廷奢華飯店舉辦世紀婚禮。梅西身為巴賽隆納的指標性人物,選擇回到家鄉羅薩里奧舉辦婚禮,星光熠熠的夜晚,梅西穿著Giorgio Armani訂製西裝,一如他的為人-低調謙遜富有影響力,穩重與動感並存。新娘安東內拉則穿著Rosa Clará的特別訂製婚紗,一襲合身的蕾絲禮服大方浪漫!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他們的開始,梅西9歲時認識安東內拉,她是他球隊好友的表妹,當時梅西對她一見鍾情,卻一直到多年後兩人才正式交往。梅西的兒時教練曾於採訪中打趣透露:「梅西常會在盡快完成訓練後跟盧卡斯一起離開,我當時很好奇原因,後來一位球員父親告訴我盧卡斯有個叫安東內拉的表妹,梅西是跟盧卡斯去找安東內拉才會急著離開!」

梅西和安東內拉的感情向來低調不張揚,但人們總能在賽場上看見安東內拉對梅西的支持。梅西場上進攻得意時看台上的安東內拉一臉笑意。梅西與德國陷入困暫時,安東內拉目不轉睛的注視自己的愛人,不時輕咬手指,滿臉憂慮。而當賽事結束,兩人也會一同前往海灘度假,享受不被打擾的放鬆時刻。

Face, People, Social group, Team, Jersey, Community, Hat, Fan, Baseball cap, Sunglasses, pinterest
每場球賽都看得到Antonella Roccuzzo愛相隨(中)

安東內拉於20122015年陸續為梅西生下長子提亞戈(Thiago)和次子馬特歐(Mateo)。接連多次的賽事現場、大型頒獎典禮與各種慶祝儀式,梅西都會帶著安東內拉出席,每當談起家人梅西都會說道:「我一直很感謝安東內拉的陪伴,她讓我變成更好的人。」是她的安穩讓梅西得以一心專注足球,兩人的堅定關係更讓彼此遠離誹聞。

這對青梅竹馬的戀人牽手陪伴彼此走過辛苦和歡笑,在共組家庭多年後,終在2017年舉辦一場象徵性的婚禮,與眾人分享祝福。

Suit, Photograph, Ceremony, Red, Event, Formal wear, Dress, Marriage, Bride, Wedding,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