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叱吒整個時尚圈的英國超模「黑珍珠」Naomi Campbell,因著瓜子臉、杏眼以及穠纖合度的身體曲線,被稱為「擁有完美身軀的女人」,其黝黑的膚色無懼於當時白人模特兒林立的時尚圈,以充滿魅惑的性感眼神和搖曳的台步搶佔各大伸展台。個性鮮明的Naomi Campbell向來有話直說,現在她要大方地與你分享八個超模生活的私人小秘密!

追劇

「在我飛行途中或睡前會看很多的影集,像是《同妻俱樂部》、《透明家庭》、《逍遙法外》,當然還有《醜聞風暴》!另外還有《飆風不歸路》、《美國恐怖故事》、《無監警探》、《心機女傭》、《Aquarius》。」

Hair, Interior design, Furniture, Picture frame, Interior design, Coffee table, Conversation, Living room, Curtain, studio couch, pinterest

最想旅行的國家

「我愛像巴西、埃及、約旦、義大利、日本、柬埔寨、緬甸這類的國家,我喜歡單純地享受旅行,儘管我因為工作而到處飛,但還是比不上單純為旅行而旅行的快樂。」

Body of water,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Shore, Beach, Ocean, Tropics, Caribbean, Woody plant, Sand, Resort, pinterest

旅行必需品

「我會帶上我喀什米爾的羊毛毯,還有一件Burberry斗篷,我非常依賴它們。」

健康的飲食

「我總是吃衛生健康的猶太教食物,並用綠色果汁或蘋果汁作為每一天的開始,因為這可以清理腸道,我深信乾淨的腸道可以帶來健康。我曾經很愛吃巧克力,但在發現我對巧克力過敏後,就改吃堅果、葡萄乾還有新鮮水果。」

Basket, Natural foods, Whole food, Fruit, Bottle, Wicker, Storage basket, Produce, Local food, Home accessories, pinterest

幸運物

「我無法告訴你我有多少顆水晶,我總會隨身攜帶黑色碧璽和玫瑰水晶在我的包包裡,它們代表了愛與守護,當在世界各地工作時帶著他們,真的有很多好處!我還會再帶更多水晶。」

最喜歡的電影

「Jack Nicholson演的《愛在心裡口難開》是我最愛的電影之一,我也愛《美國狙擊手》,理解男人們為了國家而去打仗,以及歸來後所經歷的一切很讓人驚艷,Steve McQueen所導的《自由之心》也很棒,喔對了,還有《紫色姐妹花》。」

Photograph, Standing, Dress, Style, Vintage clothing, Monochrom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One-piece garment, Black-and-white, Day dress, pinterest

最想一起吃晚餐的對象

「前南非總統Nelson Mandela與傳奇巨星Marilyn Monroe。」

Face, Head, Eye, Facial expression, Wrinkle, Tooth, Portrait photography, Makeover, Portrait, Step cutting, pinterest

床邊小物

「我不喜歡雜亂,我有整理雜亂的強迫症,桌子上會放本聖經、水和時鐘,我一定會保持整潔。有時候會點個玫瑰味的香氛蠟燭。我喜歡讀傳記,像我就讀過之前在遇到的巴西靈療師傳記——《John of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