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的女孩在玩洋娃娃時,我在和鉛筆玩。」因緣際會走入伸展台的Sasha Pivovarova大學主修藝術史,從小到大最熱愛的就是繪畫。除了在秀場後台常見她捧著畫本專注描繪的姿態,她也曾在2011年為Gap設計系列睡衣套裝,對於時尚與生活風格都有自身見解。在BAZAAR提問下,這名俄羅斯尤物將分享她獨具一格的時尚態度與美麗秘方。

形容一下妳的個人風格?

我非常不拘一格。我喜歡圖騰、幾何也喜歡多層次穿搭,打開我的衣櫃,如彩虹般繽紛多變。

Dress, Headpiece, Hair accessory, Flower Arranging, Costume, Costume design, Floral design, Tradition, Embellishment,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妳最有價值的單品?

帽子讓我為之瘋狂。我的最愛是某次為Prada拍攝廣告時獲得的針織鋼盔帽,它的流線型設計非常迷人,戴著它時我感受自己充滿力量。Swarovski鑲水晶帽也是我的愛,那也是工作上獲得的禮物。

Footwear, Leg, Brown, Textile, Joint, Outerwear, Bag,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從現在起,妳的餘生只能穿一件妳衣櫃裡的單品,妳會選?

Saint Laurent 皮夾克。

妳最愛在哪個城市逛街?

紐約——妳可以找到任何妳想要的東西!

Metropolitan area, Tower block, Metropolis, Urban area, City, Architecture, Cityscape, Skyscraper, Commercial building, Street, pinterest

妳的獨家魅力秘密?

我的美麗秘訣就這麼簡單:每天睡足八小時、自然有機的飲食選擇和定期運動。如果我沒睡飽,我會把Touche Éclat看錯成YSL。另外,我會根據我的膚色,以2:3的比例調和夜光象牙白和蜜桃光乳液。每當我覺得肌膚稍微暗沉時,我隨時隨地都會擦。我也很愛Elizabeth Arden明星系列的8小時潤澤霜,它幾乎無所不能!我常用它來點亮雙頰,並讓我的嘴唇看起來水量光澤。

Lip,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Style, Beauty salon, Long hair, Beauty, Hairdresser, Blond, pinterest

妳是根據心情、季節變換來選擇香水,還是妳有專屬的特別偏好?

自從Juice Couture的Viva La Juicy一推出,它就是我的必備香水。但當我準備去一場奢華派對時,Viva La Juicy Gold Couture還是我的頭號選擇,它的香味高貴而迷人。

工作之餘喜歡做什麼事?

當我脫離model身份,我喜歡花時間陪伴我的家人,或在我的工作室進行我的藝術創作。

Nose, Human, Mouth, Lip, Cheek, Eye,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任何有趣的夏日假期計畫?

我想,我會悠閒地躺在漢普頓某個飯店中的游泳池旁,啜飲我的新鮮西瓜汁!

Liquid, Drink, Ingredient, Food, Produce, Juice, Alcoholic beverage, Tableware, Vegetable juice, Carmin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