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肯辛頓宮在官方Twitter上宣布凱特王妃順利懷孕第三胎,即將喜迎第三胎小王子或小公主!

People, Photograph, Standing, Family taking photos together, Suit, Formal wear, Event, Child, Grass, Photography, pinterest

官方消息宣布公告,凱特王妃對於懷孕第三胎感到非常的開心,王后伊莉莎白二世與整個英國王室都相當期待第三名新成員的到來!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凱特王妃與在前兩胎懷上喬治王子與夏洛特公主時相同,這次也出現妊娠糖尿的徵狀會有噁心嘔吐的狀況,後續的公開露面活動將不克出席,之後會待在肯辛頓宮靜養。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目前分別擁有兩名兒女,分別是喬治王子與夏洛特公主,其可愛迷人的模樣受到全世界關注。

Fashion, Event, Ceremony, Runway, Suit, Vehicle, Dress, Formal wear, White-collar worker, Airplane, pinterest

上週適逢已故的黛安娜王妃逝世二十周年,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前往肯辛頓宮弔唁,其近期公開消息僅在當天發表貼文表示哀悼,但並沒有特別針對懷孕一事對外發布消息。

Umbrella, Clothing, Green, Turquoise, Street fashion, Textile, Dress, Pattern,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From: Harper's BAZAAR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