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Clothing, Outerwear, Fashion, Blazer, Fashion design, Jacket, Photography, Publication,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Benoit Peverelli
長大衣、長袖上衣、長褲、胸針、手環,Chanel。photographs_BENOIT PEVERELLI,realization_JERRY HSIEH,text_ANGELINE HSIAO,styling_JERRY HSIEH & KISHIMOTO RYOKO,hair_DAI MICHISHITA,make up_HISANO KOMINE@DONNA,photo assistant_IKEMURA KIYOKA。

造型自覺之必要

Harper's BAZAAR(以下簡稱HB):是從何時開始發現打扮自己的樂趣?

Caroline de Maigret(以下簡稱CdM):在29歲那年,我遇見了我的男朋友。他非常注重穿著,像是該在什麼時間地點穿上相襯的牛仔褲或皮衣等等。因此我才開始發現研究穿搭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HB:你通常會如何決定一天的穿著?

CdM:這取決於我起床時的心情。如果我感覺到那時的自己充滿精力,就會嘗試一些比較性感或搶眼的顏色。若是當天我感到有些力不從心時,一件簡單清爽的白色上衣便已足夠。

HB:平常會特別去觀察他人的造型嗎?

CdM:當然囉,我非常喜歡觀察路人。而且我很開心看到別人大膽嘗試不同的穿搭,讓人覺得更加有趣!

風格養成之必要

HB:請向BAZAAR的讀者介紹CdMdiary這個很特別的網站平台。

CdM:我希望可以藉由CdMdiary分享「風格」,而風格就是關於你和形塑你的一切事物。這可能涉及你看過的書、你觀賞的電影、你聽的音樂。是這些內容充實了你的靈魂而塑造出專屬於你的風格。我也將喜愛的餐廳、店家、新的展覽,當然,還有時尚納入網站中。我也會和名人們拍攝影片,和他們暢談關於彼此對時尚的一些想法,能夠徹底了解他們的穿搭技法真的很令人開心!這的確是一個非常酷的交流平台!

Pedestrian crossing, Zebra crossing, Road, Black-and-white, Pedestrian, Infrastructure, Fashion, Line, Photography, Street, pinterest
Benoit Peverelli
毛呢大衣、長靴、胸花、Gabrielle包,Chanel。

HB:身為CdMdiary「總編輯」的你,最想推薦網站的哪一個部份給BAZAAR讀者?

CdM:網站裡談論的都是關於我喜歡的風格,而非特定的東西。所有的一切我都想推薦!若非如此,我根本連寫它的意義都沒有!

HB:你期待CdMdiary會對時尚圈帶來什麼影響?

CdM:我希望能創造出差異,或說是獨特性會更好。希望這個平台能讓更多人深入了解自己,然後盡可能地順從渴望發展自我,當你變得更特立獨行而且充滿好奇心時,你就會更吸引人。

People in nature, Sunlight, Photograph, Light, Backlighting, Leaf, Tree, Beauty, Natural environment, Lens flare, pinterest
Benoit Peverelli
條紋針織上衣、長裙、鍊帶包、金銀手環,Chanel。

HB:擁有好品味的你會想要成為設計師嗎?

CdM:哈!為何不呢?即使我已有了許多身分:模特兒、社會運動者、音樂製作人、作家、創意總監;還有最棒的,11歲小男孩Anton的母親!但我仍然很願意去嘗試很多事物,我熱愛活出更多不同的人生樣貌。

HB:哇!那你最近有什麼關於音樂的創作計畫?

CdM:我才剛製作完成FFF(French Funk Federation)的新單曲──Monkee。它大概是六月發行的,之後還會有一首新單曲將在九月推出。喔!還有另外一張專輯,是由我男友Yarol擔任主唱的樂團Black Minou的作品,是在今年一月發行的,整張專輯的搖滾味非常強烈,我愛死那些音樂了!

HB:上一本著作《如何當個巴黎女人:愛情、風格與壞習慣》在台灣很受歡迎呢!何時會再有新書與我們分享呢?內容大概會關於什麼?

CdM:其實我正在寫一本新書,但大概還需要一些時間才會跟讀者們見面。如果等不及的話,可以先去看看那些由我撰寫腳本、製作並有參與演出的影片,那些內容正透露著我現在最享受且最熱愛的事情!

品牌偏愛之必要

HB:很好奇你第一個擁有的Chanel單品是什麼?與它之間有什麼特殊回憶嗎?

CdM:那是一套在我姊姊婚禮上亮相的灰色套裝。我仍然時常穿著那件外套,但很遺憾的是,裙子我已經穿不下了!!!

Clothing, Sleeve, Collar, Standing, Style, Street fashion, Dress, Pattern, Bag, Fashion, pinterest
Benoit Peverelli
連身褲裝、手環、火箭造型包,Chanel。

HB:Gabrielle包款與你以往擁有的Chanel包款系列有什麼不同?

CdM:我認為它比較具有搖滾的味道,我熱愛所有復古皮革和鍊條裝飾。我也熱衷使用它嘗試不同的搭配,例如:我在白天時會側背,但在傍晚時我就會將Gabrielle瀟灑且輕鬆地斜背在我其中一邊的肩膀。

HB:對你而言,Coco Chanel是位什麼樣的女性?

CdM:一位自由並散發強烈自我色彩的女性!她也是一位擁有堅強意志的女人,會在任何時刻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

魅力加乘之必要

跟隨Caroline de Maigret所提點的五個生活法則,一起活得更大而無畏且時髦精彩。

  1. 不要害怕變老。
  2. 午餐時點紅酒。
  3. 將頭髮編成辮子入睡,讓別人以為你前晚擁有不停歇的美好性愛。
  4. 永遠確定落在身上的光線是最完美的。
  5. 即使錯過時裝秀,但仍然能對它提出強而有力的見解。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AZAAR Cover Star | CAROLINE DE MAIGRET 巴黎品味學
BAZAAR Cover Star | CAROLINE DE MAIGRET 巴黎品味學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收藏Caroline de Maigret之BAZAAR Taiwan獨家拍攝全組照片: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書店

更多BAZAAR TAIWAN與超模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