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超級英雄拯救世界

《復仇者聯盟》導演Joss Whedon自掏腰包,與專注倡導投票議題的製片公司Save The Day合作,集結鋼鐵人、黑寡婦與綠巨人浩克多位超級英雄,以及好萊塢明星Julianne Moore、James Franco、與Don Cheadle等27位名人齊聚一堂,公開呼籲美國人民積極參與選舉。

影片中,明星們懇切地說出自己關注的議題,包括環境、國防、種族與經濟各種面向,希望以自身為號召,提升這次總統大選的投票率。有趣的是,在影片後段,導演與飾演綠巨人浩克的演員Mark Ruffalo開了個玩笑,為原本較為嚴肅的氛圍,增添了不少幽默感!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IMPORTANT
IMPORTAN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Katy Perry「獻身」投票

造型百變的Katy Perry,每每出場總要抓住眾人目光,這一次當然也不例外。日前Katy Perry在自己的社群平台發佈了一部短片,同樣是號召民眾投票,但她採取了更生動的表達方式。

她在影片中殷勤地呼籲民眾,無論如何都能去投票!哪怕是剛睡醒,穿著睡衣也能去投票,而Katy Perry更做出驚人之舉,表示就算是一絲不掛,她也要去投票!(當然馬上就被警察帶走)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What do you care about?

什麼事能讓Emma Stone、Kate Hudson、Anne Hathaway、Kendall Jenner與Leonardo DiCaprio一起站出來呢?

在同樣是倡議投票的#VoteYourFuture平台,前不久釋出一系列影片,集結了許多金獎導演、編劇、超模與一線影星,打造出演藝界最華麗的陣容。每一位明星透過自問也問觀眾:什麼是你最關心的?他們藉由影片坦言所關心的議題,並表示為了解決社會的各種問題,每一張選票都不能浪費。這無關你是否認同他們的政治立場,只要去投票就是最直接表達自己聲音的方式!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What Do You Care About? #VoteYourFuture
What Do You Care About? #VoteYourFutur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更多影片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