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無庸置疑是美國樂壇天后,她在時尚設計方面也有相當搶眼的表現,她與PUMA聯手打造的FENTY PUMA系列至今依舊熱銷,近期她也與Manolo Blahnik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聯名高跟鞋,更是令人驚艷。

Leg, Muscle, Black hair, Photo shoot, Model, Human leg, Thigh, Long hair, Photography, Fur, pinterest
@badgalriri//Instagram
蕾哈娜近期與Manolo Blahnik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聯名高跟鞋。
Pink, Hand fan, Costume, Tradition, Kimono, Peach, Fashion accessory, Smile, pinterest
2016年九月亮相的FENTY x PUMA by Rihanna系列,不僅在巴黎服裝周中備受矚目,更在全球創下銷售佳績。

不過除了音樂和時尚方面龐大的影響力以外,蕾哈娜在社群網站上的舉手投足都常常成為焦點,非常有個性的她常不畏懼流言蜚語,並對攻擊她的人做出反擊;另一方面,直率的她也時常親自與粉絲互動,做出暖心的舉動,讓大家看到她貼心且溫暖的一面

對羞辱她身材的言論做出反擊

近日,蕾哈娜的身材似乎比平常在鏡頭前亮相時顯得更加豐滿,而就在五月底的時候,一名運動記者對她的身材做出如此的評論:「難道蕾哈娜要把肥胖變成一種潮流嗎?」並發表一系列的羞辱女性身材的言論。

面對記者明目張膽地羞辱,蕾哈娜沒有正面回擊,不過她在Intagram上發了一張照片,上面放著饒舌歌手Gucci Mane 2007年身材較圓潤和2017年瘦身後的照片,並註明:「如果你不能接受2007年的Gucci Mane,你就配不上2017年的Gucci Mane。」蕾哈娜等於是間接的回應了記者的侮辱性言論。

Performance, Music artist, Entertainment, Singing, Singer, Performing arts, Song, Event, Music, Talent show, pinterest
身為流行標竿的蕾哈娜,在社群網站上的舉手投足都常常成為焦點。

給予粉絲療癒情傷的建議

一名剛與初戀分手的粉絲,透過推特寄私訊給蕾哈娜,向她請教走出情傷的方法,沒想到蕾哈娜居然回應了他,興奮的粉絲將他們的對話貼到推特上。

蕾哈娜對粉絲說道:「你必須相信失戀是份禮物,如果想哭就哭吧!但傷痛不會一直都在,你會再次找到真愛,而這份愛將會更加美麗,在此期間享受你所擁有的一切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樣誠懇的建議,讓大家看到蕾哈娜真性情的一面,這則推特也被萬名網友轉推。

哀悼已逝的粉絲

一名叫做Natalie的粉絲不幸病逝,她的姊姊將她生前親手寫的信公開,並希望蕾哈娜的粉絲能夠標記蕾哈娜,讓蕾哈娜也能夠看到這封信。

蕾哈娜在看到這封信以後,也在Instagram上哀悼致意,祝福Natalie的家屬,並希望Natalie可以安眠直到她們再次見面。

籃球場上愛恨分明

六月初適逢NBA冠軍系列賽火熱開打,蕾哈娜身為騎士隊王牌LeBron James的頭號粉絲,自然不給對手勇士隊隊員好臉色看。

蕾哈娜不僅趁勇士隊明星Kevin Durant罰球之時喝倒采,還在LeBron James靠近時站起向他鞠躬致敬,惹得後排勇士球迷怒吼連連。

Face, Arm, Wrist, Cap, Interaction, Sleeveless shirt, Uniform, Celebrating, Gesture, Team, pinterest
蕾哈娜在勇士隊主場觀賽時,向勇士隊明星球員Kevin Durant喝倒采。

有趣的是,勇士隊在賽後記者會上,被問到是否會在休息室播放蕾哈娜的歌,陣中球星Stephen Curry則笑著說她的歌從來都不都不在播放清單上。

而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之後,蕾哈娜也搞笑的貼了一段獅子王的惡搞影片,內容是她支持的LeBron James輸給了Kevin Durant,她也打趣的寫道「用悄悄話的音量恭喜Kevin Durant因為 … Roc Nation。」原來蕾哈娜其實是Kevin Durant的師姐,因為他們都隸屬於Jay Z旗下的經紀公司Roc Nation

Azealia Banks的政治立場之爭

由於政治立場不同,蕾哈娜與歌手Azealia Banks在年初時掀起了一場口水戰。巴貝多出生的蕾哈娜,原本其實不是美國人,所以Azealia先是指出蕾哈娜並非美國公民,不能行使投票權,但在美國工作多年的蕾哈娜早已移民美國,已為美國公民。

於是蕾哈娜貼出了一張他嘟著嘴不以為然的表情,寫道:「如果你是移民,你就會做出這個表情。」直截了當的反擊了Azealia的質疑。

將自己的照片修成伊麗莎白女王的臉

有在追蹤蕾哈娜Instagram的人,會發現蕾哈娜非常喜愛惡搞自己的照片,像是將自己的雜誌寫真與自由女神像對比。

而這次蕾哈娜惡搞的照片,可引起了不小的爭議。蕾哈娜為了慶祝伊麗莎白女王91生日,她將女王的頭像放到自己的的照片上,並在標題上提到了不雅字眼,但是不過一會兒,蕾哈娜就將標題撤下,寫上:「我媽對這則貼文標題不是太高興,所以我必須把它改掉。」。

從這些趣事不難看出,蕾哈娜是個直來直往的人,也正是因為這樣的個性,讓她受到廣大的粉絲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