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 Photograph, Bouquet, Flower, Wall, Petal, Brickwork, Beauty, Temple, Street fashion,

Brooklyn Beckham的攝影之路在14歲那年開啟,一次因緣際會下,Brooklyn搞砸了一些學校的事情,他為此消沈了一段時間。父親David Beckham見狀便買了一台相機給他當生日禮物,一切就從這台相機開始,Brooklyn愛上攝影。他說:「我真的不是一個MODEL,但我很幸運有機會可以走到鏡頭前讓攝影師幫我拍攝一些好看的時尚大片。但比起這個,我其實更喜歡待在鏡頭後面。」

White, Black, Sitting, Black-and-white, Urban area, Monochrome, Photography, Human, Street, Fun, pinterest

雖然《What I See》還不能說是一本成熟的作品集,但確實記錄下了Beckham有趣的一面,越過這個中繼點,Brooklyn期待未來進入紐約大學繼續學習攝影。

BurberryCEO Christopher Bailey曾這麼形容這位新銳攝影師:「Brooklyn對影像有著獨特見解,他擅長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作品,吸引更多的人關注自己。他的作品正是Burberry Brit香水想要的形式,而我也非常喜愛他透過鏡頭對畫面的詮釋。」

Lens, Hand, Single-lens reflex camera, Photographer, Point-and-shoot camera, Digital camera, Film camera, Camera lens, Camera, Black hair,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