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iana王妃逝世20週年之際,William王子與Harry王子將首次於大眾面前,公開地談論Diana王妃,這位他們摯愛的母親。而HBO也釋出紀綠片《Diana, Our Mother: Her Life and Legacy》的海報,膠卷裡所有關於她的記憶,在四季迭替下只以更加鮮明的姿態浮現於觀眾眼前,儼然時光從未薄弱過所有,卻延展了她生命意義的長與寬。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kdZSOGK58 [/youtube]

黑白色調下的她顯得真實且詩意,光影交錯將一顰一笑刻畫得更加細膩,彷彿Diana王妃未曾從時間的縫隙中與我們擦肩而過。

照片中,她依然恬靜而美麗,從容地攬著面頰浮現淘氣笑容的Harry王子,William王子則從後輕擁著母親的脖子,喜悅之情不以言表

,這是在Charles王子40歲生日於海格洛夫莊園留下的一個平凡家庭的真實寫真。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她享受開懷大笑,她的不拘俗套,讓王子們不再深鎖皇宮。Diana王妃以她獨到的教育方式,帶著孩子們親近世界。

「這是王子們首次公開談論,作為一位母親的她,而非作為一位王妃,就如同海報中他們一般地真切及純粹。」紀錄片的執行製作Nick Kent說到。

「她與孩子們總是那般地親暱、輕鬆,他們之間充滿著樂趣及歡聲笑語。」導演Ashley Gething附和道。

Leg,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Barefoot, Interaction, Vacation, Dress, People on beach, One-piece garment, Waist, pinterest

「她非常隨性,真的很愛笑,甚至比我們還愛玩。」William王子說到,「她絕對是最頑皮的家長。」Harry王子笑著表示。

在預告片中,兄弟倆坐在沙發上,翻閱著一本本家庭相冊,珍視那些伴隨他們歲月留下的痕跡;然而,不同於相片的年代久遠,與母親Diana王妃的回憶清晰在目,恍如一切發生於昨日一般。

「那是段很難被記住的童年,王子們身邊的人阻擋了一切關於Diana王妃的記憶;然而透過對話,讓他們對童年的一切似漫天飄撒的雪花般幕幕浮現,猶如重新遊歷了一番。」導演Ashley Gething提到。

People, Fun, pinterest

片中除了敘述她作為母親的私下樣貌外,王子們及Diana王妃的親密友人也將深入談論關於Diana王妃所留下的慈善工作,帶給私下的他們及作為公眾人物的影響。導演Ashley Gething表示,

「從伯爵家的女兒,英國王妃,到持續不懈在世界弱勢邊緣奔走的慈善推手。即便常遭受政治人物及媒體的非議,Diana王妃仍以她的柔軟包裹著堅強,在公益活動裡堅持著最真的自我。」

想再一睹這位動人王妃的風采!那就千萬別錯過的《Diana, Our Mother: Her Life and Legacy》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