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HAPPY 4TH of JULY!6位神力媽咪假期這樣過

歡慶美國獨立日,難得的假日終於可以有時間帶孩子出遊,看看6位神力媽咪選擇了什麼方式為孩子留下精采的生活回憶呢?

By
Transport, Vehicle, Vacation, Tram,

歡慶美國獨立日,難得的假日終於可以有時間帶孩子出遊,看看8位神力媽咪選擇了什麼方式為孩子留下精采的生活回憶呢?

1

Renee Oteri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位女力大廚Renee Oteri帶著孩子和老公一起露營,在大自然中深深一吻慶祝7/4國慶日。

2

Halle Berry

奧斯卡影后Halle Berry在7/4終於有時間陪伴一對兒女,她帶著9歲的女兒和4歲的兒子進行一場健行活動,拍下這張陽光下溫馨的親子背影照。

3

Olivia Wilde

7/4美國獨立週年,olivia帶著女兒以布魯克林式的俏皮海灘風格慶祝這個假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Pink

Pink帶著女兒到處感染國慶派對的歡樂氣氛,並拍下這張俏皮的照片,用兩位俏妞的甜笑慶祝國慶日。

5

Jessica Alba

HAPPY FOURTH OF JULY 潔西卡艾芭帶著兩個女兒一起欣賞國慶煙火。

6

Christina Aguilera

美國女歌手Christina Aguilera和老公Matthew Rutler帶著2個孩子去海邊戲水,在炎熱的夏天和家人消暑放鬆!一家人穿著與國旗顏色相輝映的服飾高舉國旗拍下這張照片,在Instagram上寫下"Happy 4th of July!!"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elebrity Playlist

News

agyness deyn

短髮超模Agyness Deyn又懷孕了!近乎全裸登上封面!

Kate Middleton Beauty Transformation

凱特王妃髮型進化論

Facial expression, Event, Fashion, Dress, Formal wear, Suit, Smile, White-collar worker, Ceremony, Style,

戀情休止符-Zayn Malik分手Gigi Hadid !盤點20對分分合合的螢幕情侶

Hair, Face, Eyebrow, Hairstyle, Facial expression, Chin, Forehead, Cheek, Nose, Skin,

貴氣與生俱來!8位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好萊塢明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