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後起之秀的大時代來臨:90後新生代影星登場

近期許多現身熱門大片中的影星身影,有越來越多演技精湛的新面孔登場,這些出生在千禧世代的新演員成名絕非一蹴可幾,在大螢幕的背後所日積月累的基本功,都是今日榮景的淚水與汗水所造就,這5位正站在浪頭上的當紅新生代影星現在公開。

Headshot of Zoey LeeBy Zoey Lee
World Premiere Of 'Avengers: Infinity War'
Axelle/Bauer-Griffin//Getty Images

細數以下4部讓人觀影記憶深刻的熱門電影:《金牌特務》、《敦克爾克大行動》、《蜘蛛人:返校日》、《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都是年僅20幾歲的男女主角擔綱演出,這群90後的新生代影星初試啼聲,就以高票房認證與超齡演技震撼影壇,接下來就拭目以待迎接後起之秀的大時代來臨。

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以電影《金牌特務》迅速走紅全球的27歲男影星泰隆.艾格頓,在《金牌特務》中所飾演的角色伊格西,從開始到結尾的角色詮釋,完美轉換紳士與地痞的戲謔調子,其中外在即使表現出洗心革面,卻仍演出不禁讓人會心一笑的場面讓人記憶猶新。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 Official Trailer 2 [HD] | 20th Century FOX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 Official Trailer 2 [HD] | 20th Century FO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緊接而來的《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宣布將於9/21上映,影迷現正引頸期盼泰隆.艾格頓會在新的續集中又與影星柯林.弗斯(Collin Firth)再迸出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精采火花。

哈利.斯泰爾斯Harry Styles

原是紅極一時的英國樂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主唱的他,為了拍攝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剪去他的招牌長捲髮,首次出演電影就被諾蘭相中的哈利,在劇中飾演的是英國陸軍Alex。只有23歲的他以超齡演技詮釋面對戰爭時,在軍人身上同時並存的堅毅與無奈,一場在撤退過程時遭遇的海難戲中,他在水中掙扎求生的片段成功地讓人也跟著緊張的屏息以待,打破外媒當初在諾蘭宣布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角色時,完全不看好從歌手轉戰大螢幕的演出表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菲昂.懷海德Fionn Whitehead

菲昂.懷海德在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中,從第一顆鏡頭一以貫之的主導陸地敘事線,其飾演在戰爭中憐憫性格強的士兵角色,透過他的視野表達在戰爭中生存所需具備的強烈渴望。年僅20歲的他曾主演英國舞台劇與英國影集《他,HIM》,飾演一名具有電能超能力的小男孩。也是首次登上大螢幕的菲昂.懷海德,不只在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眾多新生代演員中脫穎而出飾演戲份較多的角色,讓觀影人更印象深刻的是他雖演出經驗少,卻能演活英國陸軍Tommy的角色特質。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敦克爾克大行動】中文官方主預告,7月20日(週四) 存活就是勝利
【敦克爾克大行動】中文官方主預告,7月20日(週四) 存活就是勝利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由導演諾蘭( Christopher Nolan)自編自導的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以全新的角度詮釋戰爭的冷酷無情,取代以往宏觀的戰爭視野,透過海、陸、空三條敘事線講述人在戰爭臨界點時的各種性格特質,以Imax設備拍攝的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已於7/20上映。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獲選成為漫威(MARVEL)新蜘蛛人角色的湯姆.霍蘭德,有別於過去的蜘蛛人帶點兩腳書櫥的角色特質,在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中飾演古靈機怪、性格活潑的彼得.帕克,其中與鋼鐵人對戲的段落絲毫沒被搶過風采,其巨星架式追溯到過往的演出經驗,從音樂劇《舞動人生》紮根,再經歷電影《浩劫奇蹟》、《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洗鍊,時至今日飾演蜘蛛人活靈活現的大螢幕演出,實在令人難以相信他是名僅有21歲的英國男影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前情提要,彼得透過心靈導師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協助,回到他與梅嬸的家。但自從《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登場的蜘蛛人彼得帕克,以使用科技化的蜘蛛網裝置穿梭城市,在《蜘蛛人: 返校日》中即使透過全新身分展開新生活,試著重新融入過去的平凡日子, 同時卻也想證明蜘蛛人不只是一位鄰家英雄,《蜘蛛人: 返校日》電影已於6/28上映。

卡拉.迪芬妮Cara Delevingne

最近聲勢水漲船高的卡拉不只接下Chanel秋冬廣告,繼電影《安娜.卡列尼娜》的配角與《自殺突擊隊》魅惑女巫一角後,其今年更擔綱《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女主角,其迷人的魅力不只在於舉手投足之間的霸氣氣場,其識別度超高的髮型也是其指標性象徵。除了電影演出外,其在模特兒界也舉足輕重,今年僅24歲的她更曾在2012年與2014年英國時尚大獎贏得年度模特兒獎項。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法國科幻動作片《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改編自全球暢銷漫畫,由導演盧貝松擔任執導、監製與編劇。故事設定於28世紀的未來,敘述千星之城的時空旅行的特工搭檔瓦雷諾和蘿琳娜,如何在未知宇宙中維護未來世界的時空秩序與星際探索。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將於8/3上映。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elebrity Playlist

超級英雄集結

「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生日,見證漫威英雄間的深刻情誼!鋼鐵人、雷神送上暖心「不正經」祝福

「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生日 鋼鐵人、雷神送上暖心「不正經」祝福

Superhero, Fictional character, Captain america, Event, Costume, Team,

《復仇者聯盟》導演羅素兄弟將離開漫威!卻把這位「漫威最偉大英雄」的版權搶走了

Interaction, Fun, Event, Finger, Nail,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Party, Gesture, Style,

薩諾斯小心了!黑寡婦、驚奇隊長戴的「無限寶石」首飾這裡買得到

【明星幕後】小勞勃道尼曾是好萊塢「最壞的男人」,還是一位芭蕾舞者!15個小故事重新認識你最愛的「鋼鐵人」

「鋼鐵人」會跳芭蕾舞也曾落魄入獄?!關於小勞勃道尼的15個意外彩蛋讓你重新認識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