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時尚的規則就是沒有規則」 迪士尼童星Rowan Blanchard蛻變混搭高手

「時尚的規則就是沒有規則」,小小年紀卻大膽創新的Rowan Blanchard如是說。

Disney童星出身的她,隨著時光流動出落得亭亭玉立,加上與生俱來的活潑俏麗和敢於嘗試服裝風格,迅速獲得時尚界關注,成為下一位新星。

By Quenti Lu and Chris Ho

星光紅毯

金馬60,亮點,金馬獎,lulu,楊千霈,曹佑寧,紅毯亮點,典禮亮點,滿島光,北野武,林志玲,林青霞

【金馬60】2023金馬獎亮點!精彩瞬間+幕後花絮!

徐睿知黑色禮服胸部以下都是腿!出席釜山電影節紅毯藏22吋螞蟻腰好身材網暴動

徐睿知黑色禮服胸部以下都是腿!出席釜日電影節紅毯藏22吋螞蟻腰好身材網暴動

【金鐘54】2019金鐘獎紅毯造型比美!賈靜雯、王浄、曾沛慈,完整造型解析!

【金鐘54】2019金鐘獎紅毯造型比美!賈靜雯、王浄、曾沛慈,完整造型解析!

《復仇者聯盟4》首映會上驚見「黑寡婦」和「驚奇隊長」戴著無限寶石!影迷笑翻:薩諾斯看到也怕怕!

真實版「無限寶石」現身紅毯!《復仇者聯盟4》「黑寡婦」和「驚奇隊長」佩戴無限寶石出席首映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