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齡26歲的澳洲女星Margot Robbie,在《華爾街之狼》中奠定性感女神的地位後,又因演出「小丑女」而話題不斷,聲勢如日中天的她即使每日行程滿檔,依然美艷動人!現在就由Margot Robbie親自跟你分享如何由小細節維持高品質生活!

好事?壞事?先來一杯茶!

出門前我會很快的泡一杯茶。無論去哪我都會帶著Dilmah的茶包,而在英國的時候我就會喝PG Tips。我一天大概要喝10次茶,而且要像泡給小孩喝一樣——夠甜、奶味夠重。在我家,茶就是一切的解答。一進家門馬上就會有一杯茶;事情不對勁時,就會有人說:「我來泡壺茶。」;好事發生時,他們還是會說:「太好了!我們來泡杯茶!」。

Serveware, Dishware, Table, Tablecloth, Kitchen utensil, Home accessories, Couch, Cutlery, Brass, Household silver, pinterest

屬於每個角色的香味

我會用不同的香水區別新的角色,很幸運地之前拍攝Calvin Klein 香水Deep Euphoria的廣告時,他們直接將樣品送給我!這是個很棒的時機,因為Deep Euphoria非常有女人味,而剛拍攝完成正在後製的電影《Terminal》裡,我就是個紅顏禍水般的角色,她的確需要一個性感的香味。

用YouTube學習

我會跟口音老師練習最近專為角色訂做的英國口音,不完全是倫敦腔但很像。我還會上YouTube研究口音,你可以在線上找到很古怪或很獨特的口音。我把這些都轉成MP3後放到iPod裡,這樣就可以整天邊聽邊學。此外,《自殺突擊隊》中有一幕戲是我被電擊,我就思考如何才能做得很真實呢?於是我就上YouTube研究觸碰通電柵欄的人們!

運動是一種樂趣

如果有時間,我喜歡上舞蹈課,對我來說這是興趣,而非一種訓練;或是跟朋友一起運動,有時會打網球,雖然我不是很厲害啦。如果在洛杉磯,我會去找我的教練Andie Hecker,她曾經是芭蕾舞者,會搭配重訓將芭蕾技巧與皮拉提斯結合。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用箱子打包人生

我喜歡帶著旅行箱旅行、居無定所的日子。我家有12只旅行箱,因為你知道的,有時候會滯留在某個國家,就必須買一個。我能比任何人打包更多行李塞進旅行箱中,有些人會有整個系列的鞋子,而我是有一大堆旅行箱。

來場啤酒浴

我喜歡在淋浴時邊喝啤酒!拍《戰地女記者》時,我就說:「天啊,我等不及要回家了。」接著Tina Fey的造型師就說:「我也是,等不及回家來場啤酒浴!」「什麼是啤酒浴?」我問,她說她會在熱水澡中喝杯沁涼的啤酒,這能幫助她睡眠,這聽起來棒透了!所以只要我有時間就會這麼做。

Blue, Interior design, Architecture, Plumbing fixture, Floor, Room, Wood, Property, Bathtub, Glass, pinterest

床邊讀物

我是個Harry Potter大粉絲,儘管每一本都看過20遍了,但睡前我還是會讀Harry Potter,這也可以使我的大腦放鬆。

Publication, Book cover, Book, Fiction, Fictional character, Animation, Animated cartoon, Novel, pinterest

努力睡覺!

回家後的首要任務是盡可能有充足的睡眠,我有嚴重的失眠症,沒辦法馬上睡著,要讓我的大腦關機需要很多時間,所以我會準備好眼罩、舒眠音樂、褪黑激素跟很多舒緩香精,盡力睡個好覺。睡眠充足使我的體態更美,這效果比上健身房好!

Jewellery, Wrist, Nail, Wedding ceremony supply, Ceremony, Fashion design, Body jewelry, Bridal clothing, Wedding dress, Natural material,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