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法國超模Caroline的5個freestyle穿搭關鍵字

Caroline de Maigret以一片直落眼前的凌亂劉海、輕描淡寫近乎素顏的妝容,以及率性不羈的中性穿搭自成一格,42歲的她沒有皇室血統一貫的拘謹印象,只有不隨波逐流的freestyle氣場。

Headshot of Zoey LeeBy Zoey Lee

封面人物

封面人物潔西卡雀絲坦

【封面人物】潔西卡雀絲坦談性別與賦權:「當我們不再需要為某個話題辯論時,就表示真正的改變已然發生!」

封面人物alexandra daddario

【封面人物】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表演讓我更能真實表達內心情感!」

【封面人物】王嘉爾jackson wang的沉思與成長:「我不會玩策略、不喜歡那些虛假的東西。」

【封面人物】王嘉爾Jackson Wang的沉思與成長:「我不會玩策略、不喜歡那些虛假的東西。」

西班牙名模miriam sánchez

西班牙名模Miriam Sánchez:「女性主義就是男女平權,無論男女都能自由展現自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