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pita Nyong'o在電影《自由之心》中細膩精湛的演技令人動容,一夕成名拿下各大獎項後,躍升為好萊塢最受矚目新星,充滿自信的個人魅力讓她在2014年被Miu Miu相中,拍攝春夏廣告,爾後也數度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美豔的外表下,有著超絕品味和豐富飽滿的內涵,這也使她得以在時尚圈廣受讚譽。Lupita Nyong'o在今年即將上映的《Queen of Katwe》中飾演女主角的母親,為因應片中造型,近期出席公開場合時,從褲裝到禮服,都以頭巾搭配亮相,運用不同花色、面料、綁法,點綴出迷人丰采,更加閃耀動人。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Coat, Glasses, Trousers, Shirt, Sunglasses, Outerwear, pinterest
粉色大衣襯出膚色光澤,流蘇滾邊和手提包圖騰一同訴說奔放的異國情調,綁上同樣亮眼的黃色頭巾,讓繽紛色彩盡情跳動。
Dress, Shoulder, One-piece garment, Style, Fashion, Electric blue, Day dress, Waist, Cocktail dress,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脫去粉色大衣後,同一條頭巾有了截然不同的視覺感,沈穩的紫和亮黃形成對比,藉由洋裝上的圖騰顏色呼應頭巾與高跟鞋,讓衝突配色顯得格外和諧。
Clothing, Dress, Shoulder, Joint, Bag, Style, Street fashion, Sunglasses, Fashion accessory,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條紋與千鳥紋交錯在黑白間,帶有層次感的不對稱設計讓紋路間更有變化,以寬皮帶收起腰身,形塑服裝輪廓,頭巾也以黑白色系達成相呼應的視覺效果。
Dress, Human leg,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accessory, Waist, Fashion, High heels, Headpiece, Day dress,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洋裝上佈滿藍白花卉刺繡,流露濃厚東方氣息,同色頭巾綁出宛如包頭的造型,露出藍白花色,讓整體相互呼應。
Human, Blue, Dress, Flooring, Red, Style, Carpet, Electric blue,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pinterest
寶藍色緞面頭巾在皺摺間閃耀低調光芒,洋裝上的藍色刺繡在布料上沈穩蔓延,一抹橘拉出強烈對比,最後踩上與頭巾同質感的尖頭高跟鞋,造型搶眼卻不突兀。
Green,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Waist, Costume accessory, Headgear, Fashion, Black, Sandal, Headpiece, pinterest
再次運用同款布料讓頭巾和服裝連成一氣,格紋與黑的詮釋幹練魅力,以高腰褲讓比例更修長,最後用銀色繫帶鞋為整身添入亮點。
Blue, Dress, Style, Eyelash, Waist, Electric blue, Fashion, Fashion model, Beauty, Aqua, pinterest
這套Mary Katrantzou褲裝有著讓人目眩神迷的錯視線條,前衛摩登的未來感旋即而生,以服裝上的黑、綠元素,讓頭巾恰如其分的點綴其中。
Flooring, Style, Carpet, Fashion, Electric blue, Waist, Premiere, Costume, Red carpet,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民族風符碼在頭巾、背心上顯而易見,高腰素面長褲不搶花紋風采卻仍魅力十足,耳環更讓目光聚焦,將色彩的玩轉發揮到極致。
Human, Yellow, Shoulder, Orange, Red, Flooring, Eyelash, Style, Dress, Electric blue, pinterest
胸前的花卉刺繡像是從富有生命力的鮮黃中生長而出,華美做工也不減緞面頭巾的風采,個人魅力也在這身裝束中熱情綻放。
Human body, Shoulder, Flooring, Style, Dress, Formal wear,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Purple, Gown, pinterest
淡雅飄逸的一襲Elie Saab淺紫禮服帶出脫俗氣質,黑邊條紋恰好注入色彩靈魂,頭巾宛如花苞初綻,讓溫婉柔美攀升到最高點。
People, Photograph, Monochrome, Crowd, Style, Dress, Monochrome photography, Black-and-white, Day dress,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頭巾女王少了頭巾同樣能成為閃光燈焦點,頂著高聳誇張髮型,讓人想不注意她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