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body, Leather, Love, Acting, pinterest
GETTY IMAGES, REX FEATURES

在第二集裡,Lady Gaga身著黑色長袍上面有著金色刺繡,並將她慣於盤起的長髮放下,展現神秘撫媚的魅力。

Stairs, Blond, Handrail, Baluster, pinterest
GETTY IMAGES, REX FEATURES

第五集中,Lady Gaga牽著小男孩Lennon Henry霸氣登場,飾演邪惡反派的她卻一身象牙白的造型,非但沒有減弱她的氣勢,反而增添了一種傲氣。腰帶的運用跟金色高跟鞋的穿搭都加強了她的比例呈現,墊肩的設計也襯托了她角色的力量。

Human, Dress, Art, Vintage clothing, Day dress, One-piece garment, Collage, Painting, Costume design, Pattern, pinterest
GETTY IMAGES, REX FEATURES

Lady Gaga在第六集裡以一套時尚孕婦裝出場,以綠色為整體的主色,拼貼感的洋裝、圓頂帽、圓形墨鏡、皮革手套、皮草圍巾以及她經典的紅唇,都讓她看起來有著十足的高貴復古感。

而同集中她另一個打扮則是一身雪白如同天使,編起的公主頭讓她看起來有著幾分溫柔,但藍紫色的光線下又讓她帶著詭譎陰森的氛圍。

Clothing, Glasses, Vision care, Mouth, Collar,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Coat, Iris, Blazer, pinterest
GETTY IMAGES, REX FEATURES

第七集與飾演飯店經理的Kathy Bates共同演出的橋段中,她的一頭編髮充滿典雅,黑色貼身洋裝有了頸部的刺繡設計以及銀飾的增添,看來毫不黯淡。她沒有瀏海的那一側耳朵則戴上華麗的耳環裝飾,為整個造型畫龍點睛。

Dress, Red, Outerwear, Style, Coat, Formal wear, Eyelash, Blond, Fashion accessory, Cocktail dress, pinterest
GETTY IMAGES, REX FEATURES

在《美國恐怖故事:旅館》的首映典禮上,Lady Gaga呼應了劇中的吸血鬼女爵形象,鮮紅色的禮服、高跟鞋以及唇色,再搭上她淡金色的復古大波浪捲髮,展現了她反派角色的致命吸引力,露出其中一隻修長的腿更是增添了一股氣勢。

Head, Lip, Eyebrow, Eyelash, Eye liner, Blond, Makeover, Eye shadow, Eyelash extensions, Cosmetics, pinterest
GETTY IMAGES, REX FEATURES

在記者會上,她延續劇中復古造型,金色的捲髮鮑伯頭讓她看起來像1920年代的洋娃娃,也恰巧能夠顯露她的一對鑽石耳環,不改另類風格,她在漂金的眉毛上畫上細細的彎月眉,古怪又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