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Luggage and bags, Fashion, Party, Handbag, Makeover, Fashion design, Day dress, Belt, pinterest
紐約精品店Kirna Zabête創辦人Beth Buccini,在和大學好友共同於1999年於Soho區開設店面後,新潮的時髦眼光深受許多名人及時尚愛好者喜愛,如今在東漢普敦、賓州及佛羅里達皆有分店,提供造型建議及商品服務。

說到聖誕節,你可能會認為很少地方可以與紐約市匹敵,直到踏上Beth Buccini位於費城、占地130公頃的華美住所。

坐落於距曼哈頓兩小時車程的Chadds Ford,這棟建於牧場舊址的氣派別墅,外觀就彷彿一幢會出現在冬季賀卡上的夢幻城堡。

運用大量色彩

1990年與大學好友Sarah Easley在蘇活區共同創辦高檔精品店Kirna Zabête開始,Buccini的生活便不脫紐約市區的繁華。

也難怪五年前,在要與丈夫和四個孩子入住費城郊區時,她心中一直有股焦慮和不捨。「我就是那種在要離開紐約市時,會賴在地上尖叫抗議的人。」她笑說。

但是鄉間的魅力很快地改變了她的想法。「我們從草圖開始設計房子,並真的致力於打造我們的夢想居所。」Buccini說。為此,她和丈夫達成協議:外觀可以由他決定,但內部裝潢必須出自她手。

Lighting, Light fixture, Lantern, Interior design, Cabinetry, Lighting accessory, Costume, Countertop, Lamp, Kimono, pinterest
DOUGLAS FRIEDMAN
廚房裡的Buccini與四個孩子:由左至右分別是Shepherd、Josephine、Balthazar和Virginia。(Buccini)上衣、褲子,Gucci;耳環,Larkspur & Hawk。(Shepherd、Balthazar)睡衣套裝,Bonpoint。(Josephine)睡袍,Bonpoint。(Virginia)連身衣,J. Crew。
Room, Interior design, Interior design, Picture frame, Home, House, Shelf, Linens, Home accessories, Lamp, pinterest
DOUGLAS FRIEDMAN
孩子們的聖誕襪懸掛在壁爐旁。

如果你對Kirna Zabête店內活潑、精美的擺設印象深刻,那麼你也會在Buccini家中感受到相同美感的延續。在2013年重新裝潢店鋪前,Buccini早已屬意Steven Gambrel,這位早已幫她打造過住家的室內設計師。

「我們心靈相通。就像是只要告訴他幾個點子,他便能發展出十個以上的想法。光在我們的家裡,就運用了86個色調。」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營造節慶氛圍

說到節日,連環的慶祝馬拉松多在感恩節左右起跑,但有時候甚至更早。「我試著忍到萬聖節後再開始聽聖誕歌曲,但必須承認,有時候心情低落時,我會放一些經典的聖誕音樂。」

由此可知,當節慶時節真的來臨,所有氣氛營造的手法都將使出渾身解數。「我在庭院裡的巨大黃楊木上裝飾整系列的白色燈串,並在所有門前掛上花圈。」

Human, Lighting, Interior design, Room, Human body, Lamp, Living room, Sitting, Interior design, Curtain, pinterest
DOUGLAS FRIEDMAN
Buccini家的睡前故事時光。(Buccini)洋裝,Adam Lippes;耳環,Of Rare Origin;鞋子,Gianvito Rossi。(Virginia、Josephine)洋裝,Dolce & Gabbana。(Shepherd、Balthazar)兒童西裝外套、襯衫、領結,Dolce & Gabbana。
Blue, Room, Interior design, Furniture, Ceiling fixture, Table, Chair, Light fixture, Ceiling, Chandelier, pinterest
DOUGLAS FRIEDMAN
專為聖誕夜佈置的餐桌擺飾。

而在屋子中央,是兩棵盛放的聖誕樹裝飾華麗的專屬於她,另一棵則給孩子們自由揮灑創意。至於事關重大的慶典華服,Buccini已有萬全準備。

看在另一間Kirna Zabête精品店即將在鄰近的Bryn Mawr區開幕,想必對曼哈頓的思念之情又可以減少一些。

Lighting, Interior design, Room, Event, Christmas decoration, Christmas tree, Interior design, Christmas ornament, Christmas eve, Window treatment, pinterest
DOUGLAS FRIEDMAN
在客廳內對聖誕樹做最後修飾。亮片洋裝,Dolce & Gabbana;耳環,Larkspur & Hawk;高跟涼鞋,Gu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