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罐睫毛膏 2個室友 1杯加冰龍舌蘭

9:00 A.M.

我大概都幾點起床呢?雖然希望能夠給一個感覺很有生產力的答案,但事實上真的要看情況。有時我九點便起床開始我的一天,有時則可能賴床到下午兩點。當我不需要工作時,我傾向利用早晨時間好好放鬆,享受沒有起床壓力的時光。

我和兩位室友一同住在倫敦,其中一位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因此每天都像睡衣派對。我們八個月前透過共同的朋友認識,然後發現彼此是同一類型的人。每到早上,她會來我的房間找我,或者我會奔去找她。我們幾個月前才搬進來,因此還有很多物品需要整理。我需要為我的房間好好地找一些收納工具,因為現在房內物品仍四散各處

9:30 A.M.

起床後我會先刷牙、洗臉,再淋浴。我用很棒的Tracie Martyn產品洗臉,接者使用Dior妝前乳及Charlotte TilburyMagic Cream為妝容打底。如果當天有拍照行程,我會保持素顏;如果只是平常的一日,我會用Yves Saint Laurent的粉底液,很好用而且不會讓妝容出現裂紋。

我也很喜歡Charlotte Tilbury的睫毛膏­­——它不會讓你的睫毛結塊之類的,簡直是根魔杖。我很不會丟東西,可能有六樣同類型的產品但其實只用其中一種,其他的作為預備;例如我現在就有七支睫毛膏。

Beauty, Lip, Blond, Eyelash, Brown hair, Long hair, Photography, Fashion accessory, Photo shoot, pinterest
@lottiemossxo//Instagram

10:30 A.M.

我通常吃水煮蛋、鮭魚,和一些多穀物麵包當早餐。我真的吃了很多鮭魚。如果當天要和我的健身教練進行一周三次的健身,我會盡量早一點進食,確保在我運動時食物都已經消化完畢。

我們會先做我最討厭的波比操,接著才是跳繩和打拳擊。後兩者我就很喜歡,因為感覺起來很有趣不像是在訓練。我現在都只跟我的教練練習——他知道強迫是不會有成效的,因此他都讓我自己有意願去找他。

Shoulder, Waist, Window covering, Interior design, Abdomen, Trunk, Brassiere, Stomach, Thigh, Navel, pinterest
@lottiemossxo//Instagram

11:00 A.M.

我喜歡在前往拍攝場地的車程中聽音樂。我喜歡Drake的音樂,其實我什麼類型都聽,除了英式的grime風格。我喜歡在夏天時去音樂祭,Glastonbury是我今年的最愛,還記得當時的場地是那麼泥濘,以致我的雨靴整個陷進去然後摔跤。Adele的表演對我來說最為印象深刻;我聽到哭了。我也很喜歡Catfish and the Bottlemen,雖然都沒有人知道他們,但他們其實棒極了。

11:30 A.M.

我最喜歡模特兒生活及拍照的原因,是可以被一群非常有趣的人圍繞。從攝影師、造型師、妝髮到其他模特兒,每個我曾一起工作的人都是那麼好玩,通通聚在一起時便能創造出很美好的氛圍。擁有那麼多創意的想法,並想辦法突破極限,是件很棒的事。

Hair, Clothing, Blond, Fashion model, Fashion, Beauty, Dress, Model, Hairstyle, Lip, pinterest

1:00 P.M.

下午一點左右我們會開始午餐,我通常吃米飯或中式快炒類的食物,也喜歡湯類或雞肉。我會隨身攜帶堅果——開心果、花生,我愛極了。我的包包裡除了堅果,還會有手機充電器和唇蜜。

現在我用的包包是Bulgari的綠色飾釘款式,他們的包我想我有12個左右。這個包除了可愛之外,還提供了外觀看不出來的大收納空間。我也很常帶著它出席夜晚的場合,因為你不會想在晚上帶著超級大包,而它的尺寸很完美。

Clothing, Leg, Blond, Fashion, Dress, Human leg, Thigh, Long hair, Room, Human body, pinterest

3:00 p.m.

通常不大有可能提早結束拍攝,因此空閒的下午對我而言可說是奇蹟。未來我希望能從事時尚領域的創作,因此會利用時間瀏覽Pinterest上的點子。我會從一些人身上找尋創意靈感,像Jeremy Scott以及,不用說,Karl Lagerfeld。我喜歡FendiChanel的創作,以及由他發想的任何東西。

5:00 P.M.

依照當天完成事項的多寡,我可以是個相當愛待在家的人。有時我喜歡看電視放鬆,也喜歡看犯罪懸疑小說。Paula Hawkins的《列車上的女孩》是相當讓我驚豔的一本,現在則在看類型相似的《Behind Closed Doors》。雖然還沒讀很多,但截至目前的內容都很棒。

8:00 P.M.

如果晚上有與朋友的聚會,我會加強一下身上的裝扮。白天時我通常穿毛衣搭上黑牛仔褲,或許加上一雙Timberland。晚上的裝扮則會講究許多,以牛仔褲或毛衣搭配及膝長靴。

對於餐廳的選擇,我喜歡壽司或義大利菜。裡面的所有餐點我都喜歡:海鮮燉飯、細扁麵我甚至偶爾也會點披薩,但順序會排在比較後面。如果餐廳氣氛不錯,我們會待下來喝點小酒,或是離開去別的地方。酒類的話我喜歡Cosmopolitan,但加冰龍舌蘭仍是我最常點的。

Eating, Lip, Food, Mouth, Vacation, Photography, Comfort food, Food craving, pinterest
@lottiemossxo//Instagram

11:00 P.M.

當我到家,我會在睡前卸妝並敷上晚間保養產品。我喜歡把產品混合著用,根據當晚的心情隨興選擇。接著我會看電視或閱讀,現在英國BBC有一個叫《地球脈動》的電視秀,由David Attenborough擔任旁白,介紹動物的生態,像是出生、繁殖、相互競爭的過程,以及捕獵者與獵物的食物鏈。有些晚上我會直接睡著,什麼也不會看。當我睡著時就會直接像塊磚頭,就算防火警鈴響了可能也不會醒。

Style, Monochrome, Black-and-whit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Blond, Makeover, Portrait, Portrait photography, Mobile phone, pinterest
@lottiemossxo//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