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名人的感情生活總是被攤在陽光下,亦常成為現實中感情狀態的借鏡。

分分合合再所難免,但若要舉出和分開的伴侶仍維持良好關係的例子,除了Gwyneth Paltrow也曾在前夫Chris MartinColdplay樂團主唱)生日時大方祝福,Orlando Bloom 奧蘭多布魯也是個不該漏掉的名子。

Face, Nose, Mouth, Lip, Cheek, People, Eye, Fun, Skin, Forehead, pinterest
gwynethpaltrow//Instagram
Gwyneth Paltrow在Chris Martin今年生日時於Intagram寫下:「全世界最棒的爸爸40歲生日快樂!我們非常愛你。」

曾經是眾人眼中的金童玉女,Orlando Bloom 奧蘭多布魯與超模 Miranda Kerr 米蘭達寇兒2007年開始交往、2010年結婚。在生下可愛的兒子Flynn與三年的婚姻關係後,兩人仍於2013年正式分開。

Hair, Eyebrow, Lip, Beauty, Smile, Fun, Event, Black hair, Chest, Brown hair, pinterest

但就算在分手之後,Orlando奧蘭多也不吝於向全世界分享,Miranda 米蘭達 是一個在各方面都非常美好的人。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她421日生日時,Orlando奧蘭多Instagram放上一張有著兒子創作「媽媽我愛你」的木製作品,並寫下「祝福一位最棒的媽媽、共同扶養人及朋友生日快樂。」

Hair, Leg, Trousers, Shoe, Mammal, T-shirt, Shorts, Shrub, Terrestrial plant, Friendship, pinterest
@mirandakerr//Instagram

現在已與Snapchat創辦人Evan Spiegel訂婚的Miranda米蘭達,亦曾坦承與Orlando奧蘭多的分開曾帶給她相當嚴重的低潮。

「我媽媽給我取了個總是咯咯笑不停的小名(Giggling gert),因為我總是在笑,就算在睡夢中。」Miranda告訴Elle Canada。「當我們分開,我陷入相當嚴重的憂鬱心境。我從來不曾體會這種感覺的深度,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個非常快樂的人。」

Suit, Formal wear, Event, Fashion, Tuxedo, Dress, Fun, Long hair, Smile, Premiere, pinterest

OrlandoKaty Perry在去年金球獎頒獎典禮相遇後開始交往,然而也在今年三月宣布分手。現在的他影集《吸血鬼日記》女主角Nina Dobrev傳出戀情,但據消息來源兩人仍維持平常的心境,畢竟這裡是好萊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