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發行引領風潮的專輯、不斷打破各項紀錄,或是推出時尚品牌,在外人眼中,Rihanna似乎忙得連休假的時間都沒有。大部分的粉絲大概極想得知,究竟歌手是如何在百忙之中好好規畫、適應生活,同時卻始終能看起來光鮮亮麗、完美無瑕呢?很幸運地,這問題的解答似乎很快就能向眾人揭曉。

根據製作公司Film 45表示,以這位指標性女星為主角的紀錄片《Rihanna 》即將上映。該片有請到導演與監製經驗豐富的Film 45創辦人Peter Berg執導。Film 45直言,紀錄片會真實呈現Rihanna的日常生活,沿著紀錄片的脈絡,眾人將凝視這位國際巨星的真正風采,看她如何主導自己的人生,在致力於歌手、商場女強人與人道主義者等多重角色的同時,還能傲然地獨立於百家爭鳴的藝術界,對抗來自體制內的競爭壓力。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記錄片的上映日期,但是Peter Berg日前已先於個人的Instagram上,公開令人驚豔的紀錄片劇照,而這一舉不僅是折磨心癢難耐的粉絲們,也大大提升人們對此紀錄片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