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2002年的Maison Kitsune建立了一個新的經營模式,將服裝與音樂結合,並且讓品牌風格融入生活的各個面向,試圖展現的是最原汁原味的巴黎日常。品牌更推出過許多聯名商品,大大擴充了品牌產品線的豐富性,然而聯名如何不淪為一種行銷手段?Masaya自有一套想法。「聯名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想法的交流,很多品牌都來找過我們,但能夠合作最重要的關鍵,就是雙方能夠討論出有趣的想法。」

除了音樂與服裝,Masaya Kuroki不諱言,將來希望可以開設品牌旅館,讓世界各地的旅人多能過上幾天最道地的法式生活。 從生活品味出發,服裝、音樂、咖啡,Maison Kitsune的涵蓋範圍,無一不是兩位創辦人的生活延伸。而自幼在巴黎長大的問起他最大的Masaya先生,認為巴黎哪一區最吸引人?「我喜歡巴黎的一區,就是羅浮宮跟Palais Royal一帶,一直到塞納河畔。找一間咖啡廳坐下,看看路人,都能找到一些靈感。」但他也不諱言,巴黎對他而言,就是他成長的地方,反倒是紐約或東京,更能給他靈感刺激。

而熱愛美食的Masaya先生,最鍾愛的城市其實是義大利的拿坡里。「我似乎不曾開車在法國旅行,反而更常去義大利。每當我有朋友去義大利玩,就會來問我哪裡有好吃的。」問起他經營這個品牌的終極夢想是什麼?「我希望也許十年或二十年後,會有人想在很有個性的二手衣店挖寶,想買到Maison Kitsune的經典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