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不太笑臉迎人的Victoria 在友人Party上也像一尊石膏像嗎?其實並不是喔!日前,Beckham夫妻一同出席好友Eva LongoriaJosé Bastón的湖畔婚禮,兩人在婚禮上放得超級開,不只談笑盡興,還與好友Mario Lopez在舞池開心熱舞。

Lopez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當晚的舞池盛況,如同一般婚禮賓客般,Victoria 與好友Eva跟著Rick Astley的經典熱門歌曲<Never Gonna Give You Up>開心搖擺著,David Beckham也隨著旋律一同哼唱!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BF4z08syMNP/?taken-by=... [/instagram]

當晚的女主角Eva穿著好友Victoria所設計的白色禮服,她開心到站到桌子上跳舞,現場所有賓客也被溫馨的氣氛所感染,一同歡樂地唱歌跳舞。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