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開始的每年九月,Harper's Bazaar全球創意總監Carine Roitfeld都會邀請引領潮流的風格名人,拍攝一系列以icon為主題的照片。

而今年,繼Lady gagaKaty Perry之後,Carine請到好友Karl Lagerfeld掌鏡,結合現代手機元素,捕捉Kanye West與Kim Kardashian夫婦的私人樣貌。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Bazaar全球時尚總監Carine Roitfeld表示:「Kanye West與Kim Kardashian夫婦從不討好任何人,但我們喜歡他們,因為他們敢於不一樣。」

一個是音樂紅人,一個是大眾話題追逐的對象,Kanye和Kim這對夫妻檔無論走到哪都是鏡頭追逐的焦點。

常常語出驚人的Kanye與不懼於大方展現曲線美的Kim,在社群媒體之外,私底下的真實性格於彼此的相處模式令人好奇,趕緊跟著Harper's Bazaar的貼身採訪來認識他們。

Nose, Lip, Mouth, Hairstyle, Eye, Eyelash, Style, Jewellery, Black hair, Fashion, pinterest
Karl Lagerfeld

Kanye West :「我最喜歡Kim的地方是,她的性情。」

最喜歡自己或對方的身體哪個部位?

Kanye West(以下簡稱KW:臉蛋算是身體的部位嗎?我最喜歡Kim的地方是,她的性情。

Kim Kardashian West(以下簡稱KKW:我也是,最喜歡Kanye的性情,還有他的腿。至於自己,最喜歡我的上腹,而且好像一直都有腹肌,沒有懷孕的時候,還練出二塊大腹肌。

最喜歡的歌曲?

KWJimi Hendrix版本的《All Along the Watchtower》。

KKWKanyePaul McCartney合作的《Only One》。

最喜歡Taylor Swift哪首歌?

KW:沒有。

KKW:噢,我可是她的粉絲。

最喜歡的書?

KKW:《我有死亡經驗—個經歷死亡的真實紀錄》,描述一名女性在手術中過世,隨後上了天堂又回到人間的經歷,是爸爸(Robert Kardashian)在世時推薦給我的書。但是當時我不想看,直到爸爸過世後,在整理東西時,發現這本書,翻來讀後,帶來很大的安慰,至少我覺得爸爸還是會過得好。

KW:這題我無法回答。

KKW:你媽媽或是你自己的書呢?

KW:嗯!妳知道的,都是那種類型的書。

KKW:太過自我推銷(self-promotion)。

KW:沒錯,自吹自擂那種。

Clothing, Leg, Sleeve, Trousers, Textile, Joint, Outerwear, Sitting, Style, Coat, pinterest
Karl Lagerfeld

「別人會用已知的事情來攻擊你,但是對於大眾的看法我不擔心,我不會去迎合別人的觀點。」

年輕時迷戀的偶像?

KKW:年紀小的時候覺得Johnny Depp很可愛。

KW:Pam Anderson。

認同的歷史人物?

KKW:很難回答。

KW:我們?Muhammad AliMarilyn Monroe

不為人知的天賦?

KKW:別人有蛀牙時,我可以聞得出來,也不是說有口臭,就是一種強烈的味道。

KW:不論是對任何人,我都可以立即查覺他的意圖,是一種自我警惕。

最大的不安全感來自?

KKW:應該是有時候看起來身材走樣。我很認真看待這件事,飲食等各方面也竭盡所能地控制以便維持身材,所以體重上升會帶給我不安。

KW:我以前對財務狀況感到不安,尤其是當宣佈負債的時候。而現在這份不安全感已經消失了。

KKW:當沒有債務問題的時候,似乎一切都順利了。

KW:別人會用已知的事情來攻擊你,但是對於「大眾的看法」我不擔心,我不會去迎合別人的觀點。

Harper's Bazaar(以下簡稱HB):對流言蜚語越在意,反而越會胡思亂想。

KW:有一點不同於大家所想的,我給大眾的印象是我是一位想很多的人,但其實不是,我不喜歡思考。頂多會去思考將問題歸類,讓我不用常常再去想。例如我的孩子有位很差勁的母親,這時我就會去想如果情況相反,是擁有一位很棒的母親等後續的情況。今天和健身教練說,我的心智年齡是14歲和60歲的綜合,永遠不會是3040歲,之後若不是完全停留在14歲、就是60歲。

Arm, Human body, Comfort, Shoe, Hand, Sitting, Elbow, Wrist, Knee, Barefoot, pinterest
Karl Lagerfeld

「全世界有哪位設計師,可以在兩分鐘內賣出40000雙鞋?」「是一分鐘。」

睡眠時間是多少?在社群媒體上,你好像總是在睡覺?

KKWKanye在任何地方都睡得著。

KW:睡覺是我的最愛,我很愛睡,也很能睡。

KKWKanye曾帶我去巴黎參加一場有關時尚的會議,現場在座的我都不認識,所以相當緊張,而且當時我們兩人才剛交往不久,可是他卻靠在桌邊大睡,我只好解釋說:「不好意思,有時差。」而且之後,說這句話的次數我已經數不清了,就算我們好幾個月待在家裡,我還是這麼說(笑)。我呢?我6點起床,和教練一起跑步至開車才能抵達的山丘。

Yeezy的品牌概念?

KWYeezy很難做試衣,因為我們想創作具有啟發性的作品,消費者看了會說:「哇!我喜歡那種色調,可以一起做搭配。」而且現在服飾風格非常多元,很難從中為自己的服飾找出一致的設計語彙,這也是為何我擺盪於尋求合作夥伴或創立屬於自己的品牌。我也只想為自己、太太和孩子發展一系列的作品,因為Kardashian-Jenner是非常具有影響力的家族。

HB:你是說想法帶給你力量。

KW:想法。我不是科班出身,無法像John Galliano一樣剪裁服飾,但是我有足夠的資金,在工作室完成第一個系列作品,並帶著Kim,和設計師Christine CenteneraIan ConnorTheophilus LondonVirgil Abloh等人在Demna GvasaliaVetementsBalenciaga設計師)的工作室齊聚一堂,而Demna Gvasalia也參與了Yeezy Season 1。總之,我現在想說點有爭議的話。

HB:請說。

KW:全世界有哪位設計師,可以在兩分鐘內賣出40000雙鞋。

KKW:是一分鐘。

Arm, Mobile phone, Human body, Hand, Portable communications device, Sitting, Wrist, Communication Device, Electronic device, Gadget, pinterest
Karl Lagerfeld

「要Kim不要展露美好的曲線,等同於要Adele不要唱歌一樣。」

最喜歡的自拍姿勢?

KKW:我喜歡對著鏡子自拍。

KW:我喜歡Kim的裸體自拍,喜歡看著Kim裸體的樣子,因為那美麗的形體就像是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品;要Kim不要展露美好的曲線,等同於要Adele不要唱歌一樣。

HBKanye也會裸體自拍嗎?

KW:單身的時候曾拍過。

誰比較自負或愛慕虛榮?

KKW:應該是我吧!

KW:應該是Kim。我對這些毫不在乎,事實就是如此,我就是最好的,所以說,我不知道這算不算自負的言論,而我也不會特別喜歡自己的照片。

KKW:我想Google一下,了解自負的定義是何?「一個人對自己的外表、能力、價值等,展現過高的評價。」

Twitter上的哪些推文是你感到驕傲和後悔的?

KKW:沒有感到後悔過,我沒有發佈推文,所以也不需要刪除。

KW:她不喜歡那些東西。

HB:Kim,喜歡金髮或深褐色的頭髮?

KKW:金髮,但很明顯地我留了一頭褐髮,這是真正的我,但是金髮是另一個自我,有著我喜歡的特質。

發佈僅在重點部位貼上黑條的全裸自拍照,有沒有預料到後續的輿論反應?

KKW:當時我正準備要洗澡,自拍裸照後,存在手機裡超過一年了,因為很喜歡這張照片,所以後來在重點部位加工覆蓋上黑條後就發佈了,不是因為照片很震憾或是為了要引起關注,況且這是我自己的社群網站。

HB:這其實也蠻奇怪的,因為這並不是妳第一次公佈裸照。

KKW:對啊,最讓人覺得驚訝的就是這點,而且黑條可以遮蓋的範圍還比bikini多。

Nose, Lip, Eyebrow, Jacket, Eyelash, Glove, Beard, Buzz cut, Action film, Leather, pinterest
Karl Lagerfeld

希望給世界留下的印象?「堅定的人,我的決心絕對超越才智。」

最近幫自己或彼此添購的東西?

KKW:最近幫自己買了Isabel Marant涼鞋,我不穿平底鞋,所以也很難買涼鞋。至於Kanye,很難幫他買東西,所以我準備的是?

KW:你擴大了浴室和房間的格局。

KKW:為了Kanye的生日,我租了一座小島,遠到沒有人可以找到我們。

KW:你看,比起說些高傲自負的話,這番言論「我為他的生日租了小島」,讓大家更討厭我們,就像電影《門當父不對》中,Owen Wilson的角色性格。

有沒有哪些事情,希望全世界的人都不要知道?

KKW:絕對有,自己難看的模樣。

KW:一些懷孕的事情。Kim第二次懷孕的過程很辛苦,也很努力。不希望別人妄加評論。

KKW:我希望可以多點隱私。

目前著迷的戲劇節目?

KW/KKW:《嘻哈帝國》(Empire)。

如果有魔法可以隱形,最想做什麼事?

KW:到女性更衣室。

KKW:會默默地跟在孩子後面,看他們在玩什麼、說什麼,我也會記錄女兒說什麼,因為她講話真的很好笑,女兒說話的樣子,可以讓我看上一整天。

KWKim想做的事比我好多了。

去荒島會先帶什麼?

KKW:孩子還有手機。

KW:竟然沒有我!(笑)我會帶筆記型電腦和無線網路。

希望在眾人心中留下的印象?

KKW:希望別人會覺得我在事業方面聰明有想法,是位性感的辣媽,也是位意志堅強不輕易屈服的女性。我也希望大家會認為Kanye是位聰明、堅持夢想的人。

KW:堅定的人。我的決心絕對超越才智。

KKW:很多人擁有遠大的夢想,卻沒有自信去實現,所以我很佩服Kanye

KWKim真的回答得的很棒。我原本想再提全球暖化的。

更多肯伊夫婦:無可抵禦的自媒體浪潮 Kim & Kanye點出的時代現象

最Hot夫妻Style!那些肯伊威斯特&金卡達夏帶起的熱潮

社群開戰?泰勒絲與肯伊威斯特世仇大事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