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衣櫥改造:instagram收納靈感提案

衣帽間是大部分喜愛蒐集美衣、美鞋、美包的人都嚮往的收納空間,如果錯過裝潢時與設計師溝通的時間,也能自行規劃剩餘的空間進行衣櫥改造,建立擁有自己風格的衣帽間,以下這些收納小技巧與instagram風格參考提案不妨一試!

Headshot of Zoey LeeBy Zoey Lee
White, Room, Closet, Shelf, Furniture, Interior design, Black-and-white, Shelving, Building, Wardrobe,
littlefishmelbourne、organizing_freak//Instagram

「鞋櫃與衣櫃永遠少雙鞋子與衣服。」層架與掛鉤是增加收納空間的好夥伴,走趟Ikea、無印良品逛逛,為您的房間騰出更多空間吧!

層架X掛鉤收納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嵌在牆壁上的掛鉤可以做為高跟鞋固定在牆上的支架,將原本的空間絲毫不浪費的運用。

甚至是衣架上方的空間,都能利用層架隔出平台來收納,鮮少會使用的鞋盒或包包也能妥善的收藏。

分層收納

衣櫥裡的空間除了怕皺褶或是必須要直立掛著的服飾,可以摺疊的衣著不妨利用分層的空間隔開收納,可以裝更多衣物又不占位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分層隔開的收納空間除了利用籃子將可摺疊的衣物收起,以層架隔出位置較低的開放式收納空間拿來放置鞋子再好不過

無印良品風格收納

壓克力盒、半透明鞋盒收納能加速尋找物品的時間,簡單的配色也頗有無印良品的日系極簡風格。

利用白色衣櫥隔出純白空間,透過放置各層衣櫥的白色竹編盒子增加小型衣物的收納空間,整體色調白色為主色看起來明亮又美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kea風格收納

以層架打造出不同空間大小的衣櫥收納位置,將平底鞋、跟鞋、長靴透過不同高度作開放式的分層收納,不只節省空間、搭配穿搭時更能將鞋子與衣物一目瞭然。

如果家裡的空間夠大,不妨將衣櫃間與化妝台放置在同個空間,更能縮短出門整理裝束的時間。

訂做系統櫃收納

單一色系的系統櫃家具訂製優雅又大方,想多點華麗的風格,具有設計感的水晶燈飾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粉色、米色、白色給人氣質清新的視覺印象,也能為家中注入溫暖的感受。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生活美學

joyful child at departure gate

來一趟德國微型之旅,跨越時空實現你的歐洲旅遊夢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10間品牌進駐,逛街指南看這篇

信義區「吉祥道」小百貨開幕!萬秀洗衣店、COFFEE LAW等30+間品牌進駐,逛街美食指南看這篇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管道、操作步驟整理!LINE Pay、超商APP、線上捐款、海外捐款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4/1愚人節往年「經典惡作劇」盤點!Google開發「氣味搜尋」功能、Youtube惡搞「瑞克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