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近來多以Disney拼貼為創作主題,這次和BAZAAR合作的創作手法,算是你早期的風格嗎?

是的!我想「盡可能地挑戰自己」是作為藝術家非常重要的事。因此我以Disney為創作主題之餘,也會嘗試一些我早期相對抽象的拼貼風格。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要一次拼貼六個人,是否比一次只處理一個人更困難?

可以說是比挑戰更挑戰,但只要影像的質感好,其實創作過程也像在玩一場遊戲。拼貼期間我嘗試過不同的組合,然後一直想怎麼樣可以讓拼貼的效果最好。這次合作的女明星都很美,讓我從頭到尾都覺得自己在經歷一項有趣的挑戰。

請分享這次為BAZAAR Art創作封面的概念?

我想創造一個經典美麗的瞬間,配上一些扭轉的效果。在拼貼六位女明星的過程中,我希望可以藉此塑造BAZAAR女子的樣貌,而她正代表著經典、復刻的美,但也同時給人前衛、未來的印象。我覺得創作中的挑戰來自於要讓拼貼後的圖像有意思,但不流於繁複。

先前對「台灣女孩」有什麼印象嗎?看到照片時是否跟原本的想像有差異?

我之前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但我沒想到每位女星的氣質都如此優雅,也都有美麗的肌膚。因為我有看過原圖,我可以跟你說,就算是後來修過的照片也只是微調而已,六位明星都是天然的美女。

會怎麼向朋友形容這次與BAZAAR Taiwan的合作?

美夢成真!對我來說這是很不可思議的經驗與榮幸,我也很感謝BAZAAR Taiwan提供我這麼棒的合作機會。

2017年有什麼特別的創作計畫嗎?

我想繼續嘗試一些雜誌相關的計畫、和更多藝術家的合作,也和更廣泛的人群分享我的創作。目前正著手進行的計畫,請允許我得保密不能透露太多,但我很期待2017年的到來,我將和你們分享更多好玩的作品。當然我也不介意再為BAZAAR創作另一個封面,如果有機會就再好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