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愛好者們開始慶祝吧!倫敦V&A博物館宣布:世界最大的攝影藝術收藏將入館。萊德福國家媒體博物館(Bradford's National Media Museum)提供超過400,000件的收藏,這些展品紀錄超過200年的攝影歷史,包含了早期的彩色照片、世界最早的負片照片,還有約8000台的相機以及先驅英國攝影師的作品,如:發明卡羅法攝影的William Henry Fox Talbot

V&A 博物館的資深攝影藝術館長Martin Barnes說道:「在國家博物館工作了這麼多年,能夠看到博物館們聯手合作並尋找最適合藝術收藏的地方,真的令人欣慰。這些收藏真的相當嘆為觀止,我有點興奮到快發瘋了!我和我的團隊在想:『有了這兩個絕佳收藏,我們可以做些甚麼讓它們更臻完美?』從研究、展示、出版、宣傳、巡迴展出、和專家對話溝通等各方面都在我們的考量中。這是一個很大的計劃。無論是對館方或是對攝影界,都是了一個令人興奮的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