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家肖像畫廊正在慶祝著名英國作家- Charlotte Brontë 兩百週年誕辰紀念。

Celebrating Charlotte Bronte: 1816–1855》:展覽將從勃朗特牧師博物館和勃朗特姐妹家中選出26件她的私人作品,並與國家肖像畫廊的收藏陳列在一起,其中包括了從未曝光的油畫、素描、信件和日記,這也是畫廊首次最大規模的租借。

Hairstyle, Sleeve, Text, Photograph, Style, Handwriting, Vintage clothing, Jewellery, Retro style, Paper, pinterest
(由左到右)Charlotte Brontë私人信件、Charlotte Brontë畫像、《簡愛》手稿

展覽裡的重點展出作品包括了:Brontë三姐妹共同創作的《Little books》,第一版的《簡愛》,和唯一保留下來的Charlotte Brontë'與姐妹們的畫像,由弟弟Branwell Brontë所繪製。

館長助理Lucy Wood說,「這個展覽主要聚焦在Charlotte Brontë's的日常生活和她的文學生涯,並慶祝她為英國文學傑出的貢獻,只要是喜愛Brontës的人,這絕對是個不容錯過的經驗。」

地點:即日起~ 814

時間:英國國家肖像畫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