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受到熱烈好評的FORMOSA ART SHOW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今年將羅列更多優異作品呈現在大家面前。2016年的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將以東西雙展場的全新概念,分別於寒舍艾麗酒店與花博爭艷館兩地同時進行。飯店型態的「FORMOSA ART SHOW」選擇於寒舍艾麗酒店招待貴客,此次共規劃為三個展區:「Classic and Focus 經典聚焦 」、「 Up and Coming 未來呈現 」以及「 Limited and Unlimited 限度探索」。而台北市花博公園爭艷館則推出「FORMOSA 101 ART FAIR」,這會是亞洲第一個以「個展」形式呈現的藝術博覽會,不僅量少質精,還能讓藏家可以更有深度地認識藝術家的作品。

FORMOSA ART SHOW_小山俊孝《後當代表現主義 #6》pinterest
FORMOSA ART SHOW
小山俊孝《後當代表現主義 #6》

海內外的重點藝廊都會參與這場藝術盛會,如:分別代表日本關東與關西的ShugoArts、Gallery Nomart、香港Gallery EXIT、am space、韓國畫廊Gana Art、KEUMSAN GALLERY;而台灣藝廊則有伊日藝術、亦安畫廊、金魚空間、槩藝術等作為代表。

除了眾多優質畫廊參展外,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還特別在展期中成立「福爾摩沙藝術沙龍」,讓參與者可以透過一系列知名收藏家的分享與交流,來深度了解專業藏家的獨到見解。

陶華灼 & 盧嬿宇《犄角與脈搏》pinterest
FORMOSA ART SHOW
陶華灼 & 盧嬿宇《犄角與脈搏》
FORMOSA ART SHOW_中村圭吾  《Nakamura Light 》pinterest
FORMOSA ART SHOW
中村圭吾 《Nakamura Light 》

2016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 5 月 14 日 ~ 5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