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a Davis

Fashion, Dress, Photography, Style, pinterest
Getty/ Instagram

Viola Davis 可說是當今最偉大的女演員之一,憑藉著對表演的熱愛,她不斷以作品驚豔觀眾,去年以《謀殺入門課》勇奪艾美獎最佳女主角,成為首次獲得此獎的非裔女演員,讓她締造事業巔峰。而在現實生活中,她與老公有個領養的可愛女兒Genesis,她也常在Instagram上大方分享與女兒生活點滴,Genesis還曾在萬聖節裝扮成她最愛的媽媽,一同分享Viola Davis獲獎的喜悅。

Robin Wright

Clothing, Coat, Dress, Trousers, Red, Shirt, Flooring, Suit, Outerwear, Formal wear, pinterest

14歲就已經開啟她的演藝事業,直到在經典電影中的經典《阿甘正傳》裡飾演阿甘的初戀女友珍妮,才讓Wright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演員,當時走紅後的她卻因為照顧小孩婉拒了許多工作機會,全心陪伴一對兒女成長,直到近年才又轉戰電視圈,一舉以《紙牌屋》中精明幹練的政客夫人奪下金球獎,也締造金球獎首度由網路影集獲獎記錄,而現在也常看到女兒Dylan和兒子Hopper 與她一同出席每個重要場合,對Robin Wright而言孩子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陪伴。

Sarah Jessica Parker

Clothing, Hair, Footwear, Eyewear, Leg, People, Trousers, Jeans, Denim, Outerwear, pinterest

在熱門影集《慾望城市》中以凱莉一角奠定影壇與時尚界教主地位,而向來都飾演單身都會女子的Parker,在生活中已經有一個兒子和一對非常可愛的雙胞胎女兒, 自從小孩出生後,她總是將寶貝兒女掛在嘴邊,私下也常被媒體捕捉到接送小孩與陪伴小孩的時光,Parker說這是她人生裡最美好的階段。而時尚感獨到的她,也總是為Loretta Tabitha搭配造型,這讓女兒們在一出生就成為媒體寵兒。

Cynthia Nixon

Lighting, Sitting, Interior design, Display device, Balloon, Comfort, Denim, Shelf, Interior design, Lamp, pinterest

《慾望城市》裡以女強人米蘭達角色深植人心的 Cynthia Nixon,在現實中也是位相當勇敢做自己的女性。她與同性伴侶Christine Marinoni相戀十三年,共同扶養與前男友生下的一雙兒女,她們用加倍的愛讓小孩快樂成長,成為最幸福的一家四口,成功證明不論什麼形式的愛都能克服一切。

Jane Fonda

Dress, Jewellery, Formal wear, Fashion accessory, Necklace, Little black dress, Blond, Makeover, Body jewelry, Cocktail dress, pinterest
Netflix

充滿傳奇色彩的資深女星Jane Fonda,除了在演藝事業的豐富成就,她還曾發明過風靡全球的減肥操,也在政治領域積極參與,並在2014年獲得美國電影學會(AFI)所頒發的「終身成就獎」。媽媽這個角色在她的人生中更是重要,除了親生女兒外,她還有個領養的女兒Mary,在《The lost daughter》一書中,Mary寫出她對新家人的感謝,特別說道Fonda的領養使她脫離貧窮並得以展開新生活,稱她是世界上最棒的媽媽,可以看出這段特別的母女情是多麼深刻。

Lori Loughlin

Head, Smile, Hairstyle, Shoulder,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Eyelash, Dress,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Lori Loughlin不僅是實力派女星也是知名模特兒,日前在Netlix經典喜劇的衍生劇《歡樂又滿屋》參與演出。儘管邁入50歲,她依然隨時讓自己保持幽默感,與兩個漂亮女兒像姐妹一般相處,Isabella 與 Olivia也遺傳媽媽的美貌,在社交媒體上積極經營自己並已享有知名度,而Loughlin就是最支持她們的超級粉絲!

Jane Krakowski

Smile, People, Happy, Plaid, Pattern, Interaction, Iris, Tartan, Love, Tooth, pinterest

Jane Krakowski 的戲劇與電影作品十分豐富,最被大家推崇的代表作是情境喜劇《超級製作人》,之後又參與演出知名製作人Tina Fey的新作《打不倒的金咪》,也再次入圍金球獎。Krakowski私底下是位愛兒成痴的媽媽,常被拍到與兒子Bennett甜蜜出遊,她也曾在艾倫秀上大談寶貝兒子的趣事,她笑著說「我覺得最幸福的事就是,能在家等待Bennett放學,用他的小手推開門並大喊我媽咪!」。

Blake Lively

Shoulder, Flooring, Style, Formal wear, Floor, Carpet, Dress, Fashion model, Waist, Premiere, pinterest

在《花邊教主》飾演上流千金SerenaBlake Lively不只成為少女們憧憬的角色,在時尚界更成為指標性的女神。走入家庭後,Lively總是將家人排在第一順位,不僅陪伴老公Ryan Reynolds出席各大典禮與重要晚宴,照顧女兒更是不假手他人,總是努力給予小孩最多的陪伴,而日前剛宣布她將與老公迎接第二個寶寶的到來,無疑是演藝圈中最令人稱羨的幸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