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一道道令人垂涎的料理都承載著廚師們的創意與汗水,饕客在品嘗時,除了用心感受食物外,如果能夠瞭解他們背後的故事,便能同時來趟深度美食之旅。

Netflix原創紀錄片《主廚的餐桌》,將料理蘊含的多元文化、各式料理的演進,以及廚師們追求完美風味的決心「端」上螢幕,帶領觀眾一窺世界知名主廚創意的發想,與他們脫下圍裙後最真實的生活。第一季的六位世界名廚讓人回味無窮,而苦經身心靈的飢腸轆轆,我們終於盼到《主廚的餐桌》第二季,知名製作人David Gelb 再度深入世界各地的頂級餐廳,帶回那些在廚房之後的名廚故事,此次的主廚名單開出:領導亞洲五十最佳餐廳榜首的印度主廚 Gaggan Anand、將亞馬遜叢林當作餐廳儲藏室的Alex Atala、以創意著稱的墨西哥大廚Enrique Olvera、致力於推動斯洛維尼亞料理革命的女廚師Ana Ros,還有握有兩顆米其林星星的法國女主廚Dominique Crenn,以及作品被評為「可以展示於現代美術館裡的家常菜」的天才廚師Grant Achatz。即日起只要打開Netflix,主廚們隨時為你上菜!